2008-11-13 01:45:38★彩虹★

★壓力總是那麼大★

從以前就是這樣
只要唸的不順利
內心就充滿極大的壓力

個性使然吧
就是容易緊張容易擔心容易想太多
我給自己的壓力就是這麼大

有人唸到不順利索性就大剌剌的唸到睡著
也有的人考前很悠哉唸不會就算了
不會就是不會
不懂還是不懂
他們大概覺得擔心也沒用

而我不是
我沒有辦法不去擔心
搞到最後我老是很崩潰

這一次
看著課本
我竟然哭了
而且是哭到很難過


很想唸出點什麼
卻什麼都唸不到
唸到這麼無力
真的很傷心


可是
當我哭完之後
突然覺得哭也沒用...
縱使很傷心
還是得唸

擦乾眼淚很落寞的繼續唸下去

也許我需要發洩吧
總覺得沒好好的發洩過
我只會更唸的不順利

只是這樣的我真的很累
把自己弄得壓力很大

可是沒辦法
每逢考試
我都會變成這樣
我也想放鬆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又做不到

其實我會碎碎唸
也只是想發洩吧
可能讓你覺得快瘋了
可是不讓我唸我也快瘋了
不然最後也不會看著課本就突然哭出來了
大概真的瘋了
(抱歉 讓你擔心了)


有時候
該放棄的時候再怎麼掙扎也沒用
可是要放棄的時候又是這麼的痛


我想我只能等考完試才能好好放鬆了

上一篇:★酷吧★

下一篇:★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