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46:07★彩虹★

★拖真久★

為了一本原文書,讓我終於可以回家一趟,挺難得的,雖然時間很短,但是老媽子為了我煮了這麼多我愛吃的,什麼都值得啦,吃的真爽。

只不過,為什麼每次回家都這麼衰?  (真的覺得我很蠢...)

至少我還是帶了點財運

要回宿舍了,我想說不要太晚回來,但是,為什麼會越拖越久,越拖越晚,心情也越來越不開心,難怪人家說做事情要深思熟慮,果然一點都沒錯,什麼都沒考慮的很詳細,結果就是變化的讓我措手不及。

第一次坐客運,去買票的時候,聽到司機跟售票小姐在聊天,司機就說我眼睛快張不開了還是很想睡,突然覺得我的生命堪憂!?  =0=

重點是,還有客人在櫃檯等著買票耶,司機竟然可以這麼大膽說這樣的話,難道不怕嚇跑生意嗎,真的蠻囧的。不過我想還是很多人會去搭吧,因為方便。

話說,在我等客運的時候....這女人是怎麼回事!?潑辣成這樣 = =

真的讓我有點傻眼...有必要這麼的咄咄逼人嗎!?結果我跟這女的坐同台車...媽呀 =.=

這一次也算是客運新體驗,以後我就知道怎麼坐客運了,那我會常常坐嗎!? 要看情況,畢竟老媽子說盡量不要太常坐客運,品質沒保證!? 不是啦,是安全沒保證,哈哈。

 

上一篇:★魚丸粗麵★

下一篇:★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