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32:29★彩虹★

★偏激★

我偏激?
也不想想是誰讓我變成這樣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造就了我這種人

你們對我所做的事
每一樣都深深的衝擊著我

這樣子的對待我
讓我學會了冷漠


我冷漠
我偏激
沒有錯
我就是這樣奇怪



對我好的我謝謝你
可是
合不來不用勉強
我也不想勉強


人際關係
一直都是我的痛
不懂的人是不會了解的


【引用陳小C的話】
好累,我討厭人際關係。
怎樣做才叫夠意思,怎樣才叫有心做朋友,怎樣又是替別人著想,怎樣做才是圓滑,我不想知道,只想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現在我心裡想著的是,不懂的人不要來問我,給我滾,我懶得解釋,你如果不舒服我不會道歉,如果你討厭我那就隨便。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不會改變。
我不想再多說些什麼,多說沒有用,因為你不了解,我也懶得解釋。
事情不是只有你看到的那樣,還有更多更深的層面,那是我的世界,從來未曾讓任何人進駐的深處。





對我來說
這段話說中了我的心聲

很偏激嗎?
一點也不
很有道理不是嗎

我只想照著自己的心意走
這樣就好

上一篇:★V=IR★

下一篇:★祝福你★

崇瑋 2008-03-13 19:46:37

人際關係阿
一直也是我的致命傷= =&quot
雖然我身邊很多朋友
但我卻不知道多少真心的
反正
有知心的再就OK了^^
別忘了還有我阿^^

版主回應
嗯ㄚ
國中因為有你
幫我了我很多
其實我很高興
只有你是當時最挺我的
我們好像又回到以前了
那個對我很好的西瓜

謝謝你以前對我那麼好
友誼就是這樣的嘛~
有空多聯絡嘛
別搞神秘喔
2008-03-13 20: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