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42:54★彩虹★

★宜蘭宿網★

怎麼有這麼難搞的宿網?
整個就是誇張


還沒開學的不穩定我能體諒
照理說開學之後應該要正常ㄚ

這時候我要吶喊

吶喊萬歲!



開學都要一個禮拜了
不見他穩定
反而看他越來越慢 = =

宿網你究竟怎麼了??
怎麼這麼爛



上線下線
上線下線
上線下線
上線下線
上線下線

.....
我無言了!


各位~
最近上下線的傢伙就是本人我了
是不是很佩服我勒
來點掌聲吧


話說
聊到一半突然沒反應
那個又是我了
請大家踴躍找我聊天
一定沒人鳥你 =.=



真困擾
想好好聊個天說個話
偏偏來個斷線
真是好樣的

難道這是在防止大家網路用太久
要大家該唸書了 =``=



聽說宿舍網路通常都這樣不穩
大概要到學期中才會穩定
那我搞屁ㄚ!?
沒網路的宅女還是宅女嗎?
醒醒吧~宅女!




大家來評評理ㄚ
錢錢又不是沒繳
網路幹嘛這麼不穩定
有必要爛到這種程度嗎
(比澎湖還爛)
看來真的很爛
= =



良心建議
宿網該換家了
不然爽到外面的房東



可是說他爛又不完全爛
白天不穩的要死
晚上半夜特別棒
越夜越好
是怎樣
夜來香嗎 =.=


ㄚ是當我晚上都不用睡覺喔
最好是我都不用上課
又不是神經病


宿網簡直爛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沒話說ㄚ~
只能說爛~
好爛~好爛~好爛~~~~
喔耶~~
(什麼鬼!?)



最近不爽的不爽
抱怨的抱怨
辛苦大家看不到爽的文章
忍耐點
應該就快爽了
=..=


上一篇:★貴爆了★

下一篇:★健康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