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49:17★彩虹★

★六福村★

2007.7.9
今天是去六福村的日子
姑姑說要帶我和表弟還有我弟去那邊玩
我想是因為我從澎湖回來了
所以想說帶我和表弟出去玩
畢竟我也很久沒和表弟出去玩了
但是為什麼還要帶我弟去
因為這小傢伙太吵了
不帶他去恐怕又要鬧了 = =


由於白天太炎熱了
姑姑決定下午才去
所以買了星光票
時間是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半
想說晚點去比較不會太熱

大概兩點多吧
姑姑來接我和我弟了
看到我表弟了
這一看
我和我媽都傻眼了
表弟未免太壯了吧
真是嚇壞我了
越來越大隻了
= =



上了姑姑的車之後就出發囉
姑姑說姑丈要帶我們去
所以也就去到了桃園跟姑丈會合
然後就改搭姑丈的車去六福村

一晃眼都好幾年了
我很久沒見到姑丈了
這一見跟以前沒啥不一樣
只不過就是老了
歲月不饒人


不過我弟還真是喜歡表弟ㄚ
在車上就一直跟我表弟聊天
我還幫他們拍了張照片
我看我弟真的很爽
要不然不會笑成那樣


看得出來我弟很喜歡表弟
我也很喜歡的說
要不是我弟這小傢伙想來
我本來還不太想讓他去勒
照顧他真的也是件累人的事
虧我表弟還說由他來照顧
我真是佩服他
要換成我早就起瘋了
要我顧小孩比拿把刀砍了我還痛苦
我看還是直接宰了我比較乾脆


一路上
我都覺得天氣不是很好
就連出門時還在飄雨
還好去到六福村都沒有下雨
不過看地上就知道
都是溼的
不久前一定下過大雨
還好我們去的時間是他已經下完雨了
不然難得出去玩還下雨一定很掃興


不過票價也不便宜
一個人要450元
這大概也只有跟我姑姑去玩才有可能
想起我第一次去六福村也是跟我姑姑他們去
這次去是第二次了
不過也已經隔好久了
想當初我去的時候我和表弟都還只是國小而已
現在兩個人都長大了
我弟大概才是唯一第一次去六福村的人
這小傢伙很開心吧


到了六福村
我們就先坐列車去看動物們
這跟木柵動物園看起來的感覺又很不同
畢竟六福村是野生動物園嘛
我弟也看得很開心
小朋友嘛
看到動物都會有種興奮感
至於我嘛
我覺得有點可惜
沒能看到猛獸區
有看到的話我大概也會有種興奮感

雖然沒看到猛獸區
但是我們都聽到了獅吼功
原來很震撼的
=.=



動物看完了
想當然就是開始玩裡面的遊樂設施了
第一樣就說要玩海盜船
我差點沒把心臟跳出來
對我來說這很刺激了
不過表弟和我弟都要玩
所以我也就硬上了
只能說這真的有壓迫到我的心臟
我弟也感受到壓迫了

接著第二樣就跑去玩火山歷險
這玩意玩了只會讓我們都濕了外加心臟壓迫
可說是有刺激到ㄚ

我說
小弟ㄚ~你也太沒膽了吧
一開始還說要玩最刺激的自由落體
結果才玩了海盜船跟火山歷險就直說太壓迫了
真的是很搞笑耶他
就只會說大話 = =


不過火山歷險真的把我們都弄濕了
第一次下來水花很大很濕
第二次下來不會濕但是高度變高了
這個比海盜船更刺激
不過讓我選我覺得海盜船比較可怕
可能海盜船是持續壓迫
而火山歷險是一剎那的壓迫
所以比較起來倒也還好


在來就是表弟和姑丈去玩更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至於這樣設施叫啥鳥我還真不清楚
因為我不敢玩
這令我看了都很害怕
所以根本不知道這叫啥鳥
只知道他很刺激一直衝上去又衝下來

本來我表弟想拉我弟去玩
我看我弟是真的嚇到了
看我不敢玩他死也不去玩
最後就只好姑丈和表弟去玩了說
他們玩下來也不會覺得可怕
我想那是當然的

這種刺激的我本身比較受不了
我還是玩保守點的東西好


接著就是玩急流泛舟
又是一樣會濕掉的遊樂設施
不過至少沒那麼刺激了
很緩和的
只是很濕
真的很濕
因為我發覺我挑錯位置了
怎麼水都往我的位置潑來
真的很糟糕
這一潑真的讓我濕透了
簡直是濕得非常透徹

而且要會閃就比較不會太濕
問題是我的位置真的很爛
就算我會閃水還是潑很大
重點是還都是只潑向我
my god
濕透了
早知道就多帶件衣服了
說實在的
還蠻冷的
= =

這玩好了我就帶我弟去廁所吹乾身體
我弟還好蠻快就乾的
問題出在我身上
沒錯
就是我的身上
非常濕
還是那種濕透了的
所以我在怎麼吹也不容易乾
後來就算了
畢竟那裡的吹風機也要投錢


等我吹完出來之後發現姑姑被慫恿去玩那個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果然是被大家說服了
玩下來之後
姑姑的確蠻想吐的
有種卡住的感覺
還好我沒去玩
光是用看的我就覺得很可怕了
我承受不起這樣的刺激
= =



玩著玩著
天也漸漸黑了
也是該打道回府了
只是我覺得好像沒玩到多少設施
不過最主要的的有玩到就好
雖然好像都是玩會濕的
但是好玩就是了



由於天色已晚
大家也累了
所以姑姑提議說乾脆今晚就在姑丈的家住一晚
所以我們就在桃園住了一晚


桃園姑丈的家是嗎
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去了
只是覺得這樣的好房子讓我夢寐以求
真的
很高級很漂亮的房子
就跟我姑姑的家一樣
都很漂亮也都是我喜歡的房子

也是啦
漂亮的房子誰不喜歡
只是這樣的房子我們家住不起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賺錢買這樣的房子跟家人一起住
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房子


雖然姑丈的家很漂亮
裡面的房間客廳浴室都很高級
但是那也不是我的家
在那邊住了一晚只覺得不習慣吧
畢竟我睡不慣別的枕頭
我只睡我獨一無二的特殊枕頭
至於有多特別
有機會在來我家看看唄
我只睡這種枕頭的說



隔天一大早
姑姑就載我們大家回到台北了
表弟跟同學有約所以先載他回內湖
而接著才載我和我弟回三重


結束了六福村之旅
的確很好玩
如果可以
真希望下次去的會是我們全家
畢竟好多年沒和家人一起出遊了
忙碌的工作
讓家人從來沒休息過
可以的話
跟家人一起我會更開心的


不過這次跟表弟我也很開心的
雖然多了一個小傢伙頗麻煩的
但是全靠表弟的照顧也都玩得很開心
辛苦表弟了ㄚ~


不過我的身體有沒有這麼虛ㄚ
回來之後似乎身體有點怪怪
看來可能是玩得太濕又感冒了
出去玩的時候姑姑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臉色好像蠻蒼白的
呃…我沒這麼虛吧 = =
回來之後表弟也問說我有沒有事
畢竟我小的時候身體很差很差
只要跟姑姑他們出去
不是發燒就是暈車
反正就是身體很差
這也難怪他們這樣問了

不過我比較想說的是
我已經長大了
沒以前那麼虛弱了
只是我的體質還是不好
畢竟小時候真的很差
但是最起碼現在不會那麼容易暈車了
重點是我覺得車子不要有怪味
不然還是會暈
= =


總之今天很開心
跟表弟一起我都很開心
從小玩到大
有一定的感情在了
以後還要這樣一起出遊
我最親愛的表弟~
最重要是希望我爸媽也能和表弟一起出遊
畢竟小時候表弟也是給我爸媽帶的
很多很多的感情都在
跟以前一樣不變喔
我相信一定有這樣的機會一起出遊
ㄏㄏ


後記:生病還真難熬,尤其是夏天,我快抓狂了。
= =+ 2007-07-13 21:57:50


等很久耶
妳終於更新了
哈哈哈

真的很大隻
怎麼跟妳說的不一樣(淚奔)
那個相框怎麼用的阿
很好看耶

不錯嘛
還去玩水
我的咖咖好痛

版主回應
會很久嗎??
還好吧
可能我都常常有文章
所以一沒文章就誤以為很久了
其實還好啦

真的很大隻
連我都超級訝異
不一樣嗎!?
哪裡不一樣??
很帥ㄚ
我這表弟真的很帥咩
我說的很真實呀
哈哈

相框嗎
那是我去下載軟體來用的
很好用的說
框框很多種的喔
都很漂亮
ㄏㄏ


夏天當然是要玩水ㄚ
真的超爽的


腳痛ㄚ
下次練習車車小心點ㄚ老公~
別讓我擔心唷
2007-07-14 0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