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3:52:48★彩虹★

★B肝疫苗預防接種第三劑★

今天終於是最後一次打疫苗了
也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所以格外的痛


雖然有前兩次的經驗
但是這一次還是爆痛


針頭插下去的那一瞬間還好
只不過就是刺了一下
但是最痛的是把疫苗推擠進去的那一刻
真的非常痛
痛到我想把針筒應聲折斷
= =


真是奇怪
打疫苗都這麼痛嗎!?
還是打B肝比較痛?
跟一般生病去醫院打針的感覺很不一樣
打B肝是明顯的超痛
可能疫苗都比較痛喔
我大概能體會小嬰兒打疫苗哭成那樣的心情了
我要是小嬰兒我早就放聲大哭了


不過老實想想
前兩次也很痛
這次感覺比較痛可能是心理作祟
我想可能是最後一次打了
所以會有錯覺以為這一次特別痛
要不然其實都應該是一樣痛的


嚴格來講
只要是打針
對我來說都很痛 = =


三劑都如期打完了
再來就是七月的檢測了
不過那時都要放暑假了是要怎麼測??
難不成要飛回來測喔
又不是神經病勒
= =+



有沒有一種可能
測出來還是沒有
那這樣打三劑的結果就是搞笑了嘛
話說應該沒那麼離譜吧


反正打完就沒事了
錢也都花到這裡結束了
打一打也算是給自己求個安心吧
沒打總覺得自己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得病一樣
真是心理作用



不過聽說打不打都無所謂
也沒硬性規定要打
只不過就是建議
打完就算了
有打總比沒打好


前幾次去打都蠻多人的
今天反而人都不多
我想大家可能都有過前面的經驗了
所以今天都很慢才去
人都不多
蠻冷清的


反正大概是打完就閃了
也沒啥好眷戀的
打針頂多就是留下那痛的感覺
真的沒啥好留戀的
小子我講得好像一副身經百戰的樣子
其實我也只不過就是血抽太多跟針頭接觸太多
現在可能快要走火入魔了
哈哈



ok
疫苗打完了
剩下的就等檢測了
咱們就耐心等吧
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

上一篇:★正常了★

下一篇:★國際會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