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8:09:51★彩虹★

★【MOTOROLA】V360★

這隻手機是我老爸買給我的
為啥會突然買新手機呢?
因為我老爸瘋了= =
哈~沒啦!
其實是因為我的手機門號已經用很久了
可以有續約的優惠專案

我在遠傳門市那邊東挑西選的終於讓我挑中了這隻
沒錯,V360,就決定是你了。
V360有三種顏色
買到的是藍色這隻
有點可惜…因為我想要銀色的說= =
要不是店員跟我說他們那邊只有藍色的
我一定選銀色的
買都買了,沒關係,藍色的也不錯啦。

老實說
我本來就不打算買手機了
因為我想買數位相機
所以想說手機可以不用買把錢省下來
反正我的那隻手機還能用就好
結果我老爸竟然硬說要買給我…
可能是他之前答應說要買給我的所以他硬要買
可是我都說了不用也沒關係
畢竟那邊的手機我挑來挑去都不是很喜歡
會選這隻也是因為功能很多
再加上我要的條件也都有
價錢也不錯
外觀上我也能接受
所以就是這隻了

看來我老爸對我真是太好了
我真是有點敗給他了
都說了不用買也沒關係他還硬要買
我這是要幫他省錢耶!真是的!
不過我很開心倒是真的
不是買新手機開心
而是老爸對我真好~ㄏㄏ

這隻手機算是賺到了
畢竟他功能很多
而價錢卻不會太貴
我覺得算是挺划算的喔!

我老爸真俗= =
還在那邊跟店員要求一堆
還說新年期間要多送點贈品啊!
哇靠,我整個就是超級尷尬的。= =

不過那店員人真不錯
他也真的有送耶~
天ㄚ,那店員竟然送藍芽的傳輸器,我整個就是傻眼,那很貴耶,一個少說也要七、八百塊,結果他竟然大方的說要送,我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ㄏㄏ

看來我不誇獎一下那店員是不行的
那店員長得蠻好看的唷~哈哈
真的啦,我沒在唬爛,他蠻好看的,也算是帥哥唷!ㄏㄏ

要求送贈品就算了
還把我在澎湖唸書的事講出來
說我要去澎湖了要多送點贈品…
我這老爸真的是讓我超級尷尬的…
好吧,我真是當場哭笑不得ㄚ。= =

不過也多虧我老爸才能拿到那麼誇張的贈品
畢竟那傳輸器也不便宜
有了那傳輸器用這手機也好用多了
畢竟這隻手機有藍芽功能
少了傳輸器的確挺麻煩的
有傳輸器至少還能把電腦上的影片或是音樂傳到手機上
沒了傳輸器就只能找也同樣有藍芽功能的手機互傳
所以傳輸器的確方便
重點是我真的賺到了= =
畢竟這樣的價錢真是令人滿意~ㄏㄏ
也可能是因為我有續約的優惠專案所以不會太貴
雖然我老爸俗了點,但是我很感謝他唷,畢竟他對我真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