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3:24:09★彩虹★

★心裡不舒服★

我太愛亂想了
或許想到最後都造成兩人之間的痛苦

但我心裡就是說不出的難過
我就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就是覺得我真的很笨…

為什麼我會這樣?
為什麼我老是慢半拍才懂?
有時候甚至比慢半拍還慘…什麼都不懂…

我很擔心你會在意
也很擔心你不能接受
也很怕哪一天你真的受不了
那我該怎麼辦?

你曾經說過就算我什麼都不會也沒關係!只要會愛你就夠了!
可是當我發現我總是跟不上你的思考邏輯讓我很挫敗…
你懂的我都不懂
你知道的我都不知道
你所認為的基本常識對我來說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連你的基本都不能懂
我著實感到很挫敗…

而你心裡也一定覺得有受不了的感覺
受不了我怎麼這麼笨
受不了怎麼跟我說都說不通
所以說到最後你就懶得理我了甚至不想說了對吧?
那你知道當你說懶得理我的時候讓我有多難過嗎?
我已經開始在責怪自己為什麼會笨到讓你懶得理我?
我很自責為甚麼我都不能聰明一點?
如果我聰明一點或許你就不會說懶得理我了…
也不會讓你受不了到不想說了…

你說你不在意
那是因為你愛我所以你不在意
可是愛真的能就這樣永遠都不在意嗎?
你確定你真的只要我愛你就夠了嗎?
就算我很笨也沒關係嗎?
就算我老是不懂你所謂的基本也沒關係嗎?
難道每一次你對我的受不了你都能過去就算了毫不在意嗎?

剛開始的幾次你或許還能過去就算了不會在意
可是這種情形以後不只一次你還能不在意嗎?
在一次次的衝擊下你還能說服自己過去了就算了嗎?
如果我天天都讓你有受不了的感覺你還能說服自己因為愛我所以不在意嗎?
天天都這樣你真的還能過去就算了嗎?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想吵架
我只是很擔心哪一天你真的受不了

我知道你真的不會在意
也知道你是真的愛我所以不會去在意
只是光有愛真的夠嗎?我很擔心會不夠…

你能因為愛我而不在意以後可能都會讓你有受不了的情形嗎?
你能因為愛我而不在意以後可能我都不能懂你所謂的基本嗎?

我希望你可以做到的是在我不懂的時候願意慢慢說給我聽,而不是因為受不了而懶得理我。

要不然我真的怕你有一天真的受不了爆發了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那我該怎麼辦?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所以擔心…
我知道想太多只會讓你我都痛苦萬分
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去亂想

總之我會盡量讓自己去調適
我希望你是真的不在意
我更希望你能永遠都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笨…
也是因為我不聰明
所以在我心裡一直都記著你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就算我什麼都不會也沒關係!只要會愛你就夠了!】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我會調適自己不要亂想!
上面就當是我發洩用的吧!
說出來還是比較舒服

上一篇:★特殊節日★

下一篇:★謝謝你★

=.= 2007-01-11 20:54:49

版主回應
= = 2007-01-11 21:29:07
妳姊 2007-01-11 11:13:54

沒有所謂的基本ㄅ~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懂得地方也都不一樣~
如果什麼都懂~
那麼人類還需要過群體生活嗎?
每個人所謂對常識的定義也因此不同~
什麼叫常識?
只有天地萬物間的自然定律才能叫常識~
至於人為事情與想法那不應該定義為常識~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做法也不同~
任何人都無權將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定義為常識~
因他人沒有義務與責任必須接受自己的思維邏輯~
每個人的成長背景都不同~
相對的對於同一件事的看法與處理態度都不一樣~
如果要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就不應該說出[懶的理妳]這種話...
這種話不負責任而且幼稚~
如果所有人都說這種話那還何必談了解彼此呢?
妹~
妳不是慢半拍~
只是想法比較直接而已~
因為妳的成長背景造就了妳的思維邏輯~
而妳只是用妳的思維邏輯去評估和看事情罷ㄌ~
這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對與不對~
因為那是妳~
我不希望看到妳因那所謂的愛而失去自己的想法~
為愛而愛的劇碼無法造就永恆~
更何況...說ㄉ重一點~
妳是已經結婚了喔~在乎那麼多幹麻?~
要不要嫁是妳說了算耶~
想法不合就算了ㄚ~
男女朋友本來就是要找不合~
進而評估所謂的永遠~
法律根本不承認男女朋友這個詞~
每個人從來就不屬於誰~
連你爸媽也都只是使用監護人這個詞~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快樂~
不快樂幹麻要在一起?
硬在一起不過是為愛而愛...
別想太多了啦~
如果無法接受妳~
那麼...還談什麼愛呢?
只不過是說好聽ㄉ~
贈妳笛卡爾的一句話~我覺得滿不錯的~
[我思故我在]~^^

版主回應
呵呵
別擔心
這篇純粹發洩用的
我跟你妹婿還是很好
或許是我真的想多了
畢竟想太多始終對兩人都很痛苦
只要他真的不在意其實我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太多

至於懶的理你這句話只不過就是我在聽的當下很不舒服,我知道他沒惡意,那只是他的一種說話方式罷了,我會讓自己去適應的,畢竟這是因為愛ㄚ!ㄏㄏ

況且…我也不想因為我的亂想而讓他不開心…
所以這篇我並沒有針對他
我只是覺得我需要說些話來發洩
不然心裡始終還是不舒服…
而他有時候會那樣說話也只是因為那是他的說話方式我知道他沒惡意

你放心,我還是會有自己的想法,別忘了,我也不是等閒之輩,我還是那個你最愛耍白痴的妹妹,哈哈。

請容許我大膽的問一句:【我思故我在】是啥意思?
拍謝,你妹我對於這句話的真正意思不太了解,我聽過這句話,但是我卻不懂他的意思,或許這就是我孤陋寡聞的地方吧…。
2007-01-11 19: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