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1:33:27★彩虹★

★牽手★

或許有人會認為牽手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牽手比任何動作都來得有意義
或許就是因為再簡單不過的牽手都還是會被遺忘
所以現在的人很少會有無時無刻都緊牽著對方不肯放開吧

每當我在路上看到那些緊牽著對方而不肯放手的情侶總是很羨慕…
為什麼我要羨慕?
是因為他都很少牽我的手嗎?
還是因為我有手汗…他不肯牽?
還是他覺得沒必要?
還是要等到我被別人牽走了他才要來後悔當初為何不緊緊牽住我?

我只知道牽手是很貼心的舉動
比起做愛、接吻、擁抱…等等都還要來得重要

或許是因為我有手汗的關係吧
牽起來總是令他覺得不舒服吧
也可能是我跟牽手無緣…
所以才有手汗…

這時候我真想罵髒話…
靠,為什麼要讓我有手汗?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自己從以前就有手汗了…
只是我一直都覺得無所謂
反正也沒碰到我想給牽的人
所以沒差!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啊
我有我在乎的人了
我也希望能被喜歡的人緊牽著不放啊
所以手汗頓時變得是我的致命傷…

雖然我老是說服自己別太在意
有手汗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而我能怎樣?
我頂多也只能以羨慕的眼光去看著那緊牽著對方的手…
而自己只能跑去角落哭訴為何我有手汗?= =

牽手是多麼有意義的舉動啊
那代表著對方是你的
也代表著你想緊緊牽著對方不肯放手
其實簡單的舉動才是最幸福的

誰說要做愛才是在意對方?
有些人什麼都做了還是不愛對方
那是怎樣?純發洩?
其實真的愛對方的只要能緊緊牽住對方就很幸福了~
就算不能做愛也沒關係~
牽手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如果走到哪裡都能緊牽著不放~那我就很滿足了~呵

在街上當眾擁吻的
那都是我最不屑的
怎樣?炫耀了不起啊?
要親不會躲起來親啊!幹嘛表現出來?= =

唯有牽手這種小舉動才是我覺得有意義的
而有手汗的我大概從此以後只能有在旁邊吞口水的份吧!= =
這一切都是命嗎?
不~~我不要啊!
我也想牽手~~

還好我有發現我好像只有夏天牽手比較會流手汗
冬天好像比較不會流手汗
畢竟天氣太冷了
手也比較乾燥吧?
不過牽久了還是會流…
難道這一切真是命中注定?
我注定逃不過此劫嗎?= =

算了…
我還是去羨慕那一對對能牽手的情侶吧…
然後自己再去躲起來啜泣…
感嘆這一切都是要認命…

還是我可以祈禱有奇蹟發生?
還是祈禱對方可以不介意我的手汗?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
我只是怕對方嫌棄我的手…
唉…

上一篇:★聖誕卡★

下一篇:★住院★

妳姊 2006-12-23 03:19:58

愛你ㄉ人~
便會接受妳的所有~
不用太擔心ㄅ~
勇敢ㄉ做ㄅ~

版主回應
呵!
希望是這樣...
2006-12-23 04: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