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2:09:16★彩虹★

★悶…★

想太多,庸人自擾。
是阿,我是庸人自擾,這樣你滿意嗎?

你以為我愛這樣嗎?
你以為我真那麼無聊嗎?
你真當我那麼閒嗎?
我自己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我也不想這樣想啊,你卻回我【你還是想了啊】,我無言,這樣你滿意嗎?
你可知道你這句話有多讓我心痛?
我想你不知道,因為你說的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而我能怎樣?
我只能默默的悶著,我又能怎樣?

我何必犯賤到這樣凌虐自己?
庸人自擾…
是阿,你的一句庸人自擾足足讓我悶了一整個晚上。

難道你就不能體諒一下我嗎?
我也有我自己為難的地方啊!

還是我活該要這樣虐待自己?
想太多也是我的錯嗎?
難道庸人自擾也是我的錯?

為什麼你都不能替我想一下
你有想過我為什麼這樣想太多嗎?
還是你只認為是我自己在那邊庸人自擾?

你以為每個人都能像你這樣一笑置之嗎?
我沒那麼厲害…
也不是我愛給自己找麻煩
只是我真的很難去控制…
有些時候不是我說控制就控制得了
我只是個普通人不是神!

悶,我從來沒這麼悶過。
我這才體會到被自己最在意的人這樣說是多麼的悶!

唉…
你真的讓我好悶…
悶到我都不想跟你說話了…
你完蛋了,我第一次對你這麼生氣,我真的怒到也悶到了。
我最氣的是你不能體諒我的無奈,而且還一味的怪我庸人自擾。
我只是希望你能鼓勵我或是安慰我,而不是想太多,更不是一句庸人自擾!
我都已經超氣自己想太多了,結果你還這樣說我,你是要讓我難過到死嗎?

想太多…庸人自擾…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辛苦…★

妳姊 2006-11-27 12:27:31

佩服妳們的自食其力~^^

版主回應
自食其力唷
你也不賴啊~我親愛的姊姊!ㄏㄏ
2006-11-27 20:38:18
妳姊 2006-11-27 01:21:54

想太多不等庸人自擾~
沒有人有權力說任何人庸人自擾吧~
試問有誰希望天天煩惱?
誰不希望天天快樂無憂無慮...
然而...
現實卻逼迫著許多人必須天天煩惱...
得到的卻是庸人自擾?
有許多人會將幸福變成一種平凡~
不需要煩惱許多的事...
這是一種奢侈...
然而...
卻有著許多的人只能擁有一點點的幸福...
還必須煩惱著許多事...
如果是朋友~
重要的應該是傾聽~
而不該是一句庸人自擾吧!
妹~
雖然...
我知道被幸福的人安慰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是我必須說~
我這個幸福的人~
很少佩服過什麼人...
唯一佩服的只有妳和鳳...
如果要頒勳章真的非妳們莫屬了~

版主回應
佩服我?
哪一種佩服啊?
姊~我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這篇純粹是在講跟你妹夫有關的
不過,我們都解決好了,沒問題了,雨過天晴。
可是這場雨卻讓我更明白他的心意~
老實說…我很感動也在暗爽!哈哈!

但是,或許我也有不對…
你妹夫說得沒錯
我是應該試著去調適自己
這點我的確有不對的地方
只是我真的需要時間…

總之,你妹夫還是很愛你妹啦!哇哈哈!
暗爽中~= =
2006-11-27 01: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