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29:40★彩虹★

★我們都曾經以為★

→☆→☆→☆→☆→轉貼←★←★←★←★←★←

我們都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 我們不會放棄一個人。

我們不會離開一個人。我們不會讓一個人離開我們。
我們不會讓那個不愛我們的人得到自由。我們不會忘記。
是的,我們咬牙切齒的說:我是不會放手的。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 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
你曾經以為不可能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中的一塊跳板。

所有的哀傷、痛楚,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

不過是生命裡一個過度,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采。

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

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根本無法向別人傾訴。

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有什麼東西是不可以放手的呢?你傾盡所以去愛他,你以為你絕對不會放手,

當他要走,你又可以怎樣?

失戀、失意,甚至失婚,以至我們在愛情所受的苦,

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


它不過很淺、很淺。

☆.☆.☆.☆.☆.☆.☆.☆.☆.☆.☆.☆.☆.☆.☆.☆.☆.

真的只是曾經以為嗎?
那為什麼當我再次看到他的照片心裡還是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以前的所有回憶在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間全都一湧而上…
是我被照片勾起了回憶還是我仍然沒有完全放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當初和他的互動全都是來自課業的接觸
我只是沒想到當初的課業接觸竟然造成了副作用…

我在算電路的時候竟然想到了以前他教我怎麼解電路的情況…
我在算微積分的時候想到以前怎麼向他討論數學的情形…
還有物理課的時候一樣讓我想到以前他物裡很爛…

原來副作用是這麼的嚴重啊!
是啊,畢業之後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他會把這一切都忘了…
只是我和他之間的回憶真的不是我想忘就忘得掉吧?

因為我和他都是選電機類的來唸
導致我現在所學的所有專業科目都會讓我想起以前的事…

那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還放不下他?

我想我放不下的是我所付出過的心意並不是還愛著他…
畢竟我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有這些回憶我就很滿足了!
有時當我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不管是唸書還是照片都總會令我想起他
而我只有一句話想問他【他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也希望我曾經深愛的他能過得更好。

而我也很感謝以前他在課業上幫了我很多~
他的成績很好也很聰明~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會有很好的結果!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他能一直教我功課= =
沒辦法啊!只有他的講解方式比較適合我
其他人講的都還沒他講得來得清楚~
不過想歸想…他也不可能再教我功課了吧?

沒關係~
我在大學的同學裡也找到了會講解給我聽的人了~ㄏㄏ
那個就是班代啦!哈哈
班代的講解方式還蠻適合我的~感覺跟他有幾分相似

那我貼的這篇文章想表達的是…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的以為只不過很淺很淺
當你跳過那塊跳板你就成功了!!!!!哈哈~

等我跳脫出來你們就完蛋了!
至於為什麼你們會完蛋?我也不知道!爽啦!哇哈哈~

上一篇:★海芋★

下一篇:★十年前與十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