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15:32★彩虹★

★JAVA的上機考★

昨晚熬夜拼JAVA
因為今天早上要上機考試
昨天研究的那麼晚…
今天終於要考試了
好緊張喔!
我一大早就覺得精神緊張= =

要開始考試前的時候才突然想到除了上機考試還有筆試…
天啊!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
全心全意的把重心都放在上機考的程式中卻忘了筆試這種東西…
哇靠!
要考了啦!來不及了啦!
所以筆試我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考卷一拿到 看一看題目 總共四題
完蛋了!
第一題我就掛掉了…= =
最後一題不用說我也掛掉了…
所以我把重心都放在第二題和第三題

好家在!我那兩題都會寫!

考完筆試接著是上機考
一拿到題目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哇靠,怎麼那麼簡單。= =
哈哈!真的很簡單~難怪老師說不會有任何輔助資料!
雖然很簡單
但是由於我太緊張了
所以一不小心犯了一個錯誤…
我忘記宣告了…= =
難怪有一大堆錯誤
本來我還因為太緊張了所以一直找不到錯誤在哪裡
突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句話:學會看錯誤也是很重要的。
就因為這句話…我馬上就很認真的開始看究竟是哪裡出錯?
不看還好一看馬上就吐血= =
原來我犯了這個不該犯的錯誤
好吧!我實在是太緊張了才會不小心沒打宣告!
總之錯誤找出來之後我就出運囉~哇哈哈!

筆試80%
上機20%
筆試我估計沒錯的話應該只對兩題,那麼筆試應該能拿到40分。
上機也過關了,那就是20分也到手了。
所以我至少有拿到60分
生平無大志 只求不被當

早上大家都考完了JAVA
終於大家都感到輕鬆無比了~
只不過下午的課很多人都翹掉了
看來大家都累了…
我也累了…
但是我沒翹課!
因為我是最乖的乖寶寶~呵呵

但是我把晚上的英文課翹掉了= =
沒辦法嘛~我也是人啊!我也累了…
反正晚上的英文課程是我額外自己報名參加的
又不算正課!翹掉一次沒關係啦!ㄏㄏ

好累唷~這整個禮拜大概會虛脫了…
有幾個老師都要補課
補課就算了
竟然通通補課到這個禮拜…
最令我傻眼的是這禮拜一的物理課
老師瘋了不成?= =
竟然一開口說要把補課補在當天…
還自己很開心的說~我們就直接補課到晚上十點半吧!= =
哇靠!
從下午三點半補課到晚上十點半…老師你當我們通通都不是人嗎?= =
結果當然沒真的補課到十點半
因為大家開始跟說老師太晚了
可是老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是堅持補課
所以為了不引起眾怒只好改成補課到八點就好= =
結果禮拜一是有史以來上過最滿的一天了…
而接下來的這禮拜都即將補課…
我覺得我都快崩潰了= =
好累啊!
真的很累啊!

總之是繁忙的一個禮拜
過完這個禮拜 下個禮拜應該就會好多了吧

最可喜可賀的還是今天的上機考試過了~呵
@@ 2006-10-25 23:11:32

我筆試不會寫耶~~好煩

上機考好險過了

明天要考什麼電機概論
我現在還不太會>”<
我等等要去看一下

版主回應
請問你是哪一位?
你來回覆我的文章我很歡迎~
但是光靠”@@”這東西我哪知道你是誰?= =

筆試你通通都不會寫喔?
那豈不是很慘?= =
我只能說:你好自為之吧。哈哈~
2006-10-26 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