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2:03:37★彩虹★

★電機系迎新★

今天是電機系辦的迎新~
一大早我就準備出門去參加迎新
說好9點校門口集合 最晚9點半一定要到
所以我不小心超過9點還沒到
班代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還打電話來催我= =

終於大家集合完畢出發去今天迎新的目的地【林投公園】
那邊有個金沙灘
我們今天的行程規劃是玩水上活動和烤肉

到了那邊要下水的人就去領救生衣來穿
我思考了好久…究竟要不要下水勒?
最後還是決定下水!
來到澎湖不玩水上活動感覺白來了= =
而且今天的水上活動時間還蠻長的
所以還是下水好了
水上活動好像有5種
我最先玩的是【香蕉船】
香蕉船長啥樣呢? 就是上面這張圖片~

這香蕉船真是好玩啊!
只不過最後要回來的時候都會故意讓香蕉船翻船= =
這一翻…讓我喝了好多水同時也嗆到了!
哇哩勒!這水真的是有夠鹹啊!= =
翻船掉到水裡的時候真的是嚇死我了…
超可怕的啦!我喝了好多水而且真的嗆到了
嗆得我好難過!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精彩就是精彩在最後翻船的地方~呵
玩過香蕉船之後
接著我想去玩另外一個水上活動
那個水上活動我不知道叫什麼
那是一種像是讓人坐在椅墊上的墊子
而且一次只能2個人一起玩
屏東女孩要跟班上另一個女生一起玩
而我找不到伴所以屏東女孩幫我去問副班代
結果副班代說好啊~
嘿嘿~我就跟副班代一起玩那個水上活動~哈哈

上面的照片就是副班代喔!
這次我拍到他的正面囉~很帥對吧?ㄏㄏ

聽說這個水上活動很刺激~在玩的時候會有要飛出去的感覺
然後我跟副班代就去排隊等玩這個
終於輪到我們了~

由於我太矮的關係…一直上不去那個坐墊= =
而旁邊的那個指導人員就說乾脆他的腳讓我踩著上去好了
我在踩的時候…
指導人員說話了…他說…要踩好不要踩到不該踩的唷!= =
哈哈!真爆笑~
當我跟副班代都坐在那個坐墊上時
我就問說是要拉哪邊的拉環?
指導人員說拉中間的拉環~結果我問說:那拉後面的拉環可以嗎?
他說都可以啊!
然後指導人員真不是普通的搞笑
他接著又說話了…他說…拉後面要小心不要拉到旁邊的喔!= =
哇靠!我真的差點吐血…
這指導人員未免太搞笑了吧?
可能是因為我跟副班代是一男一女一起玩的吧!
哈哈!真搞笑!

終於開始這項水上活動了~
哇哩勒!好可怕喔…
我錯了!我不該玩這項水上活動的= =

因為這實在是太刺激太可怕了…
真的有種快要飛出去的感覺
嚇死人了啦!有好幾次我都差點飛出去= =
結果整個過程當中我一直在尖叫…
我還一直喊副班代的名字…邊喊邊尖叫= =
副班代看我這麼害怕~還有跟我說不要怕!ㄏㄏ
最後副班代自己還不是有大叫!哈哈

拜託!
這項水上活動太可怕了!
想要不大叫、不尖叫都很難好不好!= =
只不過叫最多的是我啦!哈哈

雖然這太刺激了
但是跟副班代一起玩總算比較好一點
不然我一定很後悔玩這個的
最起碼我有跟副班代一起玩到!哇哈哈!
上面這兩個人就是鼎鼎大名的班代跟阿猴
班代是右邊那個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最主要是因為他的頭!
請大家看看班代頭上的東西
那是什麼?那個就是班代自己折的羊咩咩頭~
哈哈!很可愛對吧?
這可是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拍到的耶
為了拍他的羊咩咩頭我還要叫他不要一直躲著我耶= =
最後他還不是屈服了!
我一樣拍到了!哇哈哈!

算一算我也只玩兩樣的水上活動
就是香蕉船跟那個刺激的坐墊
沒辦法!光是排隊等坐墊就等很久了
所以我也就沒再玩其他的東西
然後就去沖洗換衣服囉~
有沒有看到上面這個猛男啊?哈!
沒錯!
這個猛男就是班上最厲害的外國猛男~哇哈哈!
沒啦!其實是我逼他擺這個動作的= =
誰叫他沒事在我面前玩!
害我很想拿相機幫他拍張猛男照~哈哈

我沖洗完畢之後再來就是休息時間囉
我的休息時間就是我的拍照時間~呵!

那個時候我幫大家拍了一些照片
班代的羊咩咩頭不只一張唷~想看其他的照片就去我的相簿看看吧!
本來我很想幫班上的女生拍照
但是我們班的女生都不喜歡被拍= =
問好多次她們都說不要拍…所以真的很可惜!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到時候大家自然會看到我們班上四個女生的照片~ㄏㄏ

水上活動結束之後就是烤肉了
因為系學會長有幫我們大家分組
所以烤肉的時候是照分組來烤的
我那一組都是不熟的的…我的學長跟我也是同一組的
因為不熟所以烤肉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幹嘛= =
也不知道是不是又太緊張了?
我的胃在烤肉的同時也隱隱約約的刺痛起來…

煩死了!
我本來還很餓打算烤肉的時候多吃點東西的
結果…胃一痛就全部都被打亂了= =
害我一點東西都吃不下…

同學還關心的問我吃不吃這個、吃不吃那個?
可是我都搖頭…
原因是我的胃在隱隱作痛著…
氣死了!
我本來可以大吃特吃的
結果最後變成只能吃一些些東西= =

好吧!我沒那個福氣烤肉吧!
也可能是大家都不熟害我反射性的緊張…

真氣人!
為什麼我一緊張就會胃痛?
你們大家都叫我不要緊張放輕鬆!
但是…會緊張不是我自願的!
反射性的緊張弄得我也很無奈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緊張?
只是自己容易這樣反射性緊張= =

雖然胃會痛
但是烤肉的那段時間還蠻開心的啦
有跟自己那組的同學變熟一點
也有跟班代在那邊鬧來鬧去
還有副班代也有來跟我說話開玩笑~
跟班上女生也都聊得蠻開心的!
總之是個不錯的烤肉~呵呵

最後回到學校的時候
班代比較欠扁
竟然開玩笑說我沒大腦= =
好樣的!班代其實還蠻愛跟我鬧的嘛!
改天我讓他嚐嚐我的厲害!哇哈哈!

今天的迎新還蠻好玩的
我總算比以前突破了很多
以前總是不敢玩太刺激的東西
至少我敢玩水上活動了!
來到澎湖就是要玩水嘛~
沒玩到水那豈不是白來澎湖了嗎?
所以我今天玩得還蠻開心的啦!ㄏㄏ
而且跟班上一些同學也有多熟了一些唷~呵
= =+ 2006-10-21 16:06:33

其實你們班代的行業是賣狗吧~
掛羊頭賣狗肉!!!
哈哈哈!!
你去學起來
下次教我用
ㄏㄏ~
= =+
看到副班代的正面了
仍然很有喜感!!!!

版主回應
好啊!我學好了在教你!ㄏㄏ

喜感= =
是喔
我可能拍的不是很好
你去看我的相簿吧
有幾張都是副班代
我的相簿有很多照片的~ㄏㄏ
2006-10-21 16:53:42
x72062001 2006-10-16 21:14:44

ㄏㄏ...
那個綿羊頭
之前在我們班也有出現過唷^^

版主回應
真的唷!
我覺得那還蠻可愛的~呵
看到你出現在我的新聞台還令我蠻驚喜的!ㄏㄏ

等我學會用那個綿羊頭
我再來叫你哥當實驗品~一定很可愛!哈哈
2006-10-16 2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