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16:41★彩虹★

★人皮客棧★

今天和老公去看電影
我總共是看了3部電影,而老公只看2部。
為什麼我老公只看2部而已?
因為其中一部是恐怖片 我老公對恐怖片很排斥呢= =

我看的這3部電影分別是:【人皮客棧】、【驚聲尖笑4】、【不可能的任務3】。
看名字就知道人皮客棧就是我老公不敢看的恐怖片= =+

我個人是最喜歡鬼片恐怖片之類的!
而且還要是越恐怖刺激的我才有興趣唷~呵!
我喜歡那種被嚇到有恐怖的感覺~~ㄏㄏ
可惜的是老公不敢看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了

看了之後我才知道這人皮客棧是我看過的恐怖片中最可怕的!
好險我老公她真的沒看 不然我敢肯定她一定嚇死= =+
不過~我覺得好刺激勒!ㄏㄏ
超讚的啦!我好久沒看到這麼恐怖的說!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爽啊!呵~

人皮客棧的內容是在敘述一個很高大的變態殺人魔…
哇勒!那個殺人魔的身材真是高大無比啊!跟我比起來至少大我三倍之多吧!
而且一開始撥放的時候我就先被嚇到了!哈哈~超刺激!= =
有一群被關在看守所的犯人 男生和女生分別都有5、6個人
他們這群人被帶到一間飯店說是要在那邊幫忙打掃算是去做義工
而且在那間飯店打掃福利不錯可以幫他們減少刑期!
接著在那間飯店裡開始有一些人陸續被殺害…
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那間飯店負責人的老太太是那個殺人魔的媽媽= =
而造就那個殺人魔這麼變態的殺人行為就是他的這個媽媽所一手調教出來的!
我想他媽媽也是個心理不正常的人吧!
把自己的兒子虐待成那樣…還灌輸他一堆什麼罪孽深重的想法
我看啊!罪孽深重的人是她自己吧!
結果最後還不是死在自己兒子的手裡…真是報應啊!= =

那整個殺人的過程超可怕的…
女生都被挖掉眼睛了…真的超噁心的!
最後存活下來的只剩下3個人而已!是2女1男!
而那個殺人魔呢? 當然就是被存活下來的這3個人合力幹掉了!

哇‧‧‧
整個過程真的驚險刺激無比~我看的是有夠爽!哈哈~
看來我真的是超愛恐怖片的!ㄏㄏ

而驚聲尖笑4則是覺得很無理頭吧!
光是內容當中就又包括了一些電影 
聽我老公說有黑森林的場景還有其他的電影勒
如果沒看過那些電影其實很難看懂這部電影的內容吧!
不過~有些部分倒是很誇張搞笑而且還有點色!ㄏㄏ

不可能的任務3也很好看!
那個男主角最後拼了命的救出他的太太…很感人
照道理像男主角這樣一個在那種情報局工作是不應該有婚姻的束縛!
所以當他的夥伴問起他為何會選了一個這樣的女孩結婚
男主角回答說:純真的生活…這就是幸福!
我超喜歡這句話的說~呵!
男主角並不認為有這樣的工作就不能有婚姻關係!
其實~平凡簡單的就是幸福了!
我還以為他的太太會死掉勒…還好沒死!ㄏㄏ
而男主角差一點死掉 結果他太太還敲打他 這才把他打醒了過來= =
總之他們是大團圓結局!ㄏㄏ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人皮客棧】和【不可能的任務3】
如果也有人像我這麼愛看恐怖片的話 那我推薦人皮客棧 絕對能有恐怖感覺

上一篇:★極地長征★

下一篇:★電影★

= =+ 2006-08-21 16:14:50

=’’=.....你強調3次我不敢看恐怖片ㄟ...哈哈!!!
家醜不可外揚!!!!

版主回應
哇靠!
你還數了幾次唷...= =
這種小事不需大驚小怪!哈哈~
2006-08-21 23: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