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55:48★彩虹★

★登記分發報名★

今天回到學校報名登記分發
到了學校發現班上好多人都沒過推甄...= =
果然第一階段上了不代表一切
還是得看第二階段的備審資料
不過班上還是有人今天沒來
我在想沒來的人應該是上了推甄了...應該是高雄的
還有少數的幾個是上了聖約翰...= =+

因為我們班是11:30才開始報名
所以一堆人都早來了在那邊等 我11:00就到了 也是在那邊等
沒多久...
我以前暗戀的那個男生也來了...
跟以前一樣 他仍然還是最受大家矚目的一個
真是可惡!他還是跟以前一樣...還是那麼的帥!= =+
不過~他今天的穿著還蠻台的!哈
雖然台...卻還是很帥...= =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只能說:還好沒繼續跟他同班下去...不然我會獸性大發!哈哈= =+

終於報完名了!
要離開的時候他也跟我和姊姊他們走在一起
本來還以為不會跟他講到話
後來有人講到他的衣服 那我就順便跟他開玩笑
沒辦法!他今天的穿著不只台...連褲子都是綠色的短褲..= =
哈!我還鬧他說:你故意穿綠色的吸引我啊!ㄏ
綠色褲子勒= = 擺明了就是叫我開他玩笑嘛= =...
仔細想想...我好一段時間沒跟他開開玩笑了...
自從畢業之後我們就沒在見面了
我想...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見到他了吧!
開個玩笑也好...畢竟從以前我跟他的相處模式除了開玩笑還是開玩笑....
從別人口中得知他好像跟他的女友還不錯
唉...我真是佩服他...從以前到現在都仍然執著於同一個女孩子
以前還暗戀他的時候就一直很好奇究竟是怎樣的女生讓他這樣死心踏地?
現在回想起來...
以前的我還真傻...還天真的以為有一天能感動他= =+
結果事實證明了他實在是太專情了...= =
沒關係!那都過去了!
我現在看他那麼幸福我也替他開心!
希望他能永遠都那麼幸福快樂!
我的選擇就是祝福他!ㄏㄏ

我現在有個這麼好的男友~已經很滿足了!呵~
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的都成為美好的回憶了!
目前才是最重要的!哈
這好像是我的他告訴我的!ㄏ

看到我的他只是買了件綠色衣服就比我還開心~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呵~
不過...
綠色大王這個稱呼蠻搞笑的= =...
害我因為這個搞笑稱呼而一直傻笑...= =
我姊在旁邊看了可能覺得我瘋了吧...笑成這樣...= =

下午我跟姊姊還有浩克一起到小白家討論事情
我姊跟小白他們都在討論著要去墾丁五天四夜的行程
要不是太貴了...我也想去...= =
一個人就將近要3、4千...
而且我姊跟我說光是車費就好貴了...
天啊!如果我去了...大概破產了...= =
不過那行程倒是感覺蠻好玩的!

嗯~小白家好漂亮好大喔!
這是第二次去小白家了
他家好漂亮好豪華...有空一定要在多去幾次!ㄏㄏ
我姊今天真賢慧~還下廚弄湯給我們喝!還弄那個水煮蛋給我們吃!
我姊大概想一槍斃了我...因為我一直在他旁邊說:好賢慧唷~姊姊真賢慧壓!哈!

在小白家感覺真好!
有機會再去他們家玩也不錯!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