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6:17:26★彩虹★

★約會★

這個約會是昨天的事!
真是天公不做美啊....
昨天的雨真是下的有夠大的= =+
坐了快3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我的終點站
結果到了那邊雨下的還是一樣的大...= =

沒關係!下大雨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他了!呵
雖然坐電車是很累 但是看到他那一瞬間再累都值得!哈

看到圖片上的巧克力了嗎?
沒錯~那就是他送我的!ㄏㄏ
真好!又有巧克力吃了!哈
嗯~真的很好吃!謝謝~我太感動了!
吃下去不只嘴巴裡甜心裡也很甜唷~呵
巧克力不只好吃也很漂亮唷!
上面有花!看到了嗎?ㄏㄏ
真不錯!送巧克力順便也送了花!哈哈

雖然下雨天能做的事不多
但是能和他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哇‧‧‧
他牽了我的手耶!!!!!
有點令我震驚 不過我很開心^ ^
嗯~
被他牽著的感覺...好溫暖!
而且我的心臟快撲通撲通的跳出來了!哈哈
呵~真幸福壓!^___^

其實我還真希望時間可以一直為我們停下來
不然我真的很捨不得回家耶!ㄏㄏ
不回家的話那一定被我媽打死= =+

下雨天真的是很麻煩
要我在下雨天出來走動更是麻煩
可是...
昨天我卻活動了一整天
可見他的影響力真大!
其實昨天相處一整天所做的事我都很開心
因為那是跟他一起!
昨天的相處談話內容都是最真實的我
跟他相處真輕鬆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下次我一定會特別注意天氣的!= =+
雖然下雨是美中不足
但是!
有我這個美女就夠了!哇哈哈~~
哎呀...冷掉囉!= =
不過...
最氣人的是...
今天竟然出大太陽= =+
我有種想揍人的感覺....= =
算了!太陽公公我原諒你昨天不出來!哈
啊!又耍白痴了!= =

好啦!
我昨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___^

上一篇:★祝你生日快樂★

下一篇:★夜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