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23:11:20★彩虹★

充實ㄉ一天^0^

今天下午去打工
說是打工實際上在輔導數學
科學家ㄝ有來喔~~
ㄊ是特別來指導我們數學ㄉ^_^

整ㄍ下午過得蠻開心ㄉ
但ㄝ有不開心ㄉ...
我們談論到育達補習班
聽他們說育達ㄉ老師強暴學生= =+
我就說那ㄍ誰不是在哪裡補ㄇ
結果科學家就跟我說:就你喜歡ㄉ熊阿....

唉...科學家認為我喜歡ㄉ還是熊...
但並不是ㄌ...我喜歡ㄉ是科學家你!!!
當時ㄉ我真想解釋...
卻開不了口...這是不能說出口ㄉ...

晚上我特別為科學家選ㄌ一份聖誕節ㄉ禮物~
是一隻很可愛很好看ㄉ貓
是藍色ㄉ,我特別為科學家選ㄉ!!
老闆跟我說,不同ㄉ顏色還代表不同ㄉ意義
我選ㄉ藍色是代表健康ㄉ
剛好你身體不是很好,送給你希望你健康*^_^*

希望我ㄉ禮物科學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