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1:52:20囍*

掉了

信心掉了
感覺掉了
任性掉了
體諒掉了

為什麼有一些難以解釋的感覺瞬間無孔不入的侵蝕我每一個細胞

像是誰唱過的的歌
像是誰說過的話

像是昨天多喝了幾杯後醉的亂七八糟的狼狽樣
像是我輕輕關上車門卻完全隔絕我跟你之間連結的世界
像我衝動說出的那些話變成夜夜揮之不去的夢靨


其實沒有任何事情在改變
其實只是有個人偷偷的收回一點一滴的感情 而那個人是我




我沒有不想相信你 我沒有只想自己好
我只是輸給短暫晃過我腦海的多疑
我沒有不釋懷 也沒有害怕你離開
我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百分之百的相信你





如果硬要問我為什麼總愛神經值得患得患失
我相信那是因為現在我對你還有感覺
倘若真有一天 我再也懶的計較你走到門外接的電話是誰
那我想 感覺也從那一刻開始從我兩之間消失

上一篇: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