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8:18:50囍*

相安無事

這一切看起來像是相安無事的有點過了頭
當日期一天天過的連痕跡都沒留下後
風平浪靜的感慨卻瞬間壓過了洶湧的感受



我想起了無數個人
佔據我心頭的每段記憶
想起了那個男孩對那個女孩臉紅心跳的告白
想起了那句夢寐以求的 不只是朋友

想起那天喝醉呢喃的自言自語


下了心頭 換來的是好多個上了心頭的為什麼





時間能帶我門去好多不地方
放下心中的思念
把一段刻苦銘心的感受 雲淡風輕的說出前男友
時間的沖刷把稜角都磨平
把每一次爭吵的起點劃進年少輕狂小情侶的不妥協

時間放下了心中曾有的深深不諒解
輕輕一個擁抱放下橫在心頭當時的所有不快




當我門懷疑還能做多少妥協的時候
時間也靜靜的默默的轉移了當時無法彌補的錯




小小的童言童語的期盼 一轉眼誰都長大了
不再對當時的承諾認真 直到多年後想起 才深刻明白 時間真是一去不回頭
走著走著 已經走出當時我無條件愛你的任性


一年會過去兩年會過去 慢慢會變的除了自己什麼都不再重要








客套的寒喧 冷漠的問候
再學到另一套 更能活回自己世界的生存之道並且相安無事的不被打擾


上一篇:倒數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