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1:26:28囍*

比無聲更勇敢



就像是選擇了一個別人眼裡都神準的心裡測驗
最後發現答案跟心裡想的一樣 但嘴上還急著否認的感覺


為什麼身體很溫暖 手腳卻還是冰冷


其實我不敢說 不敢面對 因為我要離開你門
其實我很害怕 就算期待 我還是沒有勇氣


我不想一值得讓我周圍的人 交換失望
拜託 那一切看在我眼裡 是看見多少感情
我才不在乎你門努力表現的要像是看起來並沒有怎樣
也不在乎那些掛在嘴上最深切的體諒

我不是不懂 所以我矛盾所以有掙扎

都是愛 所以我都需要



靜靜的在一起 我門約定了很多事情
我想一件一件的陪你門完成



只是在很遠的地方 還有個人在等我
我知道你們的守候 所以我會履行我的承諾




我不在的時候 你門只要記得一件事
那就是我還是很愛妳門 比永遠更遠的那種





就是就算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會記得很愛妳們的那種


上一篇:麻煩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