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1:28:26囍*

只能說


這陣子 真的局很多
多到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明天慶祝其偉最佳新人 說要去唱歌
好巧不巧 姿儀也約明天
重點我還要去上雷鬼


剛剛其實 說不生氣是騙人的
但是 大家說來說去 聽的我也覺得 誰要跟你計較


最近很疲倦
好朋友拜訪我
今天在2樓
生意有點好的順利
說最近倒楣 也不全然
至少我只遇到一個瘋子 其他時間裏
拜託~~我根本是寵兒~!



有拉~~經過昨天粗米認真的悔過
我想 是該算了!!
今天有愛心桂圓紅棗茶 來陪罪
我是真的原諒你了!
跟過去計較 我也不會好過!


總而言之
我還是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滿檔的行程 鬆口氣的時候
其實 還是滿足的!



只能說 我以為很無聊的11月
其實 它很忙!

上一篇:人皮面具

下一篇:製造一點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