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0:15:25GreeN 福

新訓結束

一個月的新訓就這樣結束了 學到了什麼?

倒是學漫多東西  但覺的好的沒學到幾樣  壞的卻學一大堆

1.學會跟班長玩躲貓貓  你找我 我躲你 直到時間到了 才出

  現,不然只有出不完的公差  哀 。

2.學會裝忙 .裝死 .裝沒聽到.裝不懂.裝不會(其實都知道自己

  會的) 不這樣做只會累死自己 。

3.學會自私不這樣做卻會有人挖洞給你跳 就是有這種人 淦。

  (只能說互相照顧只是表面 別人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再怎麼

   當好人最後還是會刺你一刀。

       人家都說當完兵  會變更成熟  但我不怎麼覺得是 或許

是以前才有可能吧。現在呢? 幼稚.白目的人領導你  你不會

變幼稚.白目? 會變成熟是騙人的  我想要看什麼樣的人來領

導。天上來的.白目的.不懷好心的....等等 就算到老還是一樣

的個性。或許只能說出社會歷經很多考驗的人  慢慢的從中

學習成長而變成熟的可能比較大吧。

       只能說讓費時間.生命學不到什麼東西,家人都要我在

這一年中好好想想以後出來要幹麻,能好好想嗎?只會想這

哪一天才能出去.胡思亂想...。

ˊˋ.....還有10個月 真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