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3:33:35喜歡你的所有一切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很笨
你何必那麼大聲 你有本事就自己做
太陽那麼大 我站在那等多久
你又知道了嗎 整天不是罵還是罵
你以為我不吭聲代表怕你喔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鬧那麼大
我只是認為 這一點小事情就要吵架
那你倒不如不要管我 你不知道你管的太多了嗎
我真的討厭這樣子 還有
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不要對我大小聲
我發現你真的很愛跟我吵架 
我累了 不說話 你又要開始唸
我不爽? 我哪不爽阿
連看個電視也要念 你真的很愛管耶
我喜歡我自己處理方式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阿
雖然慢了點 但是我都有做到阿
我思考是屬於慢條斯里 你一下子要我說出我再想什麼
我哪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阿 你不要再煩我了好嗎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空間 我真的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被你逼的好緊好緊 現在我好想離開有你的地方
你阿 總是說我脾氣沒有改
那你又何嘗不是呢 你有改嗎
還不是一樣動不動就發脾氣 你確定有改
不要一直把矛頭指向我 指向我之前想想你自己吧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要懂的東西很多很多
你什麼都不懂 硬要"假懂" 自以為很了不起似的
我不想說那麼多 彼此為對方想吧

上一篇:重頭來過

鳳隱神來 2008-01-12 18:26:13

  有句老調常彈的話: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送給妳,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