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37:42布丁

咪呀

時間到底是過的很快

很是好慢勒

那種感覺很久了

但時間卻證明了 沒多久

可能 我還是小鬼吧

挖哈哈.........

想頭毛快快長長

我想搞怪拉@@a

誰陪我出門晃晃呀

我只是想晃 晃去哪?

還是......

呆著也很好 只是.....

現在幾點阿 我又餓了

整ㄍ 很沒規律的生活 凌亂

越來越懶的吃東西 只會說餓

有沒有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醒了就去外面 吹風

吹膩了就回家睡 多好

我喜歡散步 因為散步很像老人家

想去公園蹓狗 但是是晚上

我想要冬天 因為抱來很腫

我........... 該睡了 那些都是夢

醒了 就沒了 哈哈哈

去睡吧 這樣頭才會長大 晚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