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7:54:19格林哈哈:-)

絃外之音

 

 

 

 

心情好複雜的時候我就想到PC

因為這裡沒有人知道 除了特定幾個

 

不想分享太多心情給別人

所以躲起來到這裡 

 

 

我只是想說

給自己一點信心吧:D

 

我說過你很好記得嗎

 

不過

有時候需要一點點的信心 :)
揮揮手的感覺真的會不一樣

有時候不必太刻意

有時候越想抓住什麼卻越容易失去什麼

那代表什麼地方不對勁了

別想太多真的很重要


順其自然真的很重要

 

呵呵如果那麼厲害就好了

我不能當個自私的人 因為是我我做不到




我也不是冷血動物
我有感覺的


重要的你還是很重要

 

 

上一篇:更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