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3:23:40applegreen

真誠不一定理智 熱情不一定善終 and So What ?

興奮?
聽到這個詞時 我發現我已經很久不曾有過這個感覺
不會再對什麼事物大驚小怪
不會真的真的對某些事感到興奮或萬分期待
(害怕和恐懼倒還是有)

我們都老了 這就跟下雨一樣明顯
套句’某日本作家’的話。

放心吧
背景音樂依然是shape of my heart
這是我目前的主題曲(笑)

當所有的人際關係變成MSN掛著的一串文字時
妳盯著某個人的名字
試圖用妳的念力看看那個人會不會messenge妳
然後妳發現就算盯到眼睛痛 依然是不會有效果的
實驗失敗

因為我們都太忙碌了
以致於想要跟對方問一聲好都沒有時間
我們都太忙碌了
晚上洗完頭髮來不及等它乾
誰記得中午吃了什麼晚餐吃了什麼
甚至沒有時間吃早餐

喔 以上或許只是我暫時的疲憊和Monday Blue所引發的抱怨串

但是面對很久不曾出現的熱情和興奮時
我發現我是老了
理智和冷靜大部分占了上風
當然依然還是有情緒 只是熱情和興奮通常都在冬眠
(如果朴帥要跟我共進晚餐的話可能會醒來吧 又是個不好笑的笑話 抱歉)

在即將登出MSN前
我把暱稱改為:我知道一切都是過程 只是我失喪了熱情
然後很妙的看到另一個朋友的暱稱居然是
『真誠不一定理智 熱情不一定善終』
各位走過LEGACY的朋友們(如果你們還有在看我的新聞台的話 我是說如果)
相信一定對真誠和熱情這兩個字很熟悉並有著某種自動化反應吧

是的
講的也沒錯
只是對目前的我來說 And So What?
I just want my passion back,and so I could make sure that
I am alive.

好的
時間晚上11點多
原本預計10點多就上床睡覺的我混到了現在
以上就算是Anxious and Comforting 的續篇吧
近來一直於這兩者之間擺盪

能夠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即使是抱怨也好
我想我比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的理髮師
或是花樣年華中對著樹洞講話的梁朝偉要幸福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