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6:30:32applegreen

Anxius and Comforting and BlahBlah

Thanks God
昨天的Anxius和Boring to death的感覺 今天終於有一點好轉
(這僅僅是白天而已呀 下班回到家後又伴隨著blue and depression)
(what an awful day)

雖然已經強迫自己每天用英文寫一封信
並且強迫自己要處在學習英文的環境中
但是我的英文程度實在還不足以表達要說的 關於情緒轉折點點
所以只好mix了

或許是剛剛去廁所途中瞥見冬日午後窗外難得一見的陽光吧
沐浴在陽光下的城市和天空 以及遠方浮現的山巒和悠閒著漂浮於上的白雲
讓我有了想要寫的衝動和靈感

從學校畢業之後
越來越難寫出這樣的東西deep inside
對曾經以挖掘為樂 挖得越深越痛越爽的我(我承認就這點而言我很變態)
來說 真的是少掉了很多東西 心裡空了一大塊
原本只是因為善用文字這個工具來挖
後來的我(legacy課程是個轉捩點)才了解到 這是一條自我療癒的道路
(工具也更加多元化了haha)


好 好像講太多前言了喔
昨天晚上處於多種縱合負面情緒發作的我 把已經收到箱底的
那套塔羅拿了出來(ps.那套塔羅是上課程時做自我指引用的)
看到了再熟悉不過的那些圖像
當我看見Lover Reward Sun Empress這幾張的圖像時
我更清楚的了解到 過去的生命中
What I’m longing for but also hided so perfect even myself just want
to deny的是什麼
過去我是多麼的渴望著又無法相信能夠的到我所想望的這些(稱之為happiness好了) 因此一再的否定它抗拒它 也因此它成了我的馬前蘿蔔
讓我一直不斷地往錯誤的方向錯誤的人去尋求 但下場都很糟就是;P

就像是許多電影裡面會有的黑暗角色 它們不斷地利用人們對於自己想得到的東西的渴望 進而引導人們走向毀滅的下場 加入它們那一邊(魔戒 Harry Poter..etc)
然而人們總是被欺騙


看著那幾張牌不停的流淚的我
(knees on my small carpet and weeping XD)
像是被閃電擊中一般發現了以上這些
而流淚是因為 那幾張牌所展現的圖像
它們是如此強烈的吸引著我 令我渴求
原來它們就是My ’the Lord of the Ring’

於是
點串成線 線呈連面 面構成具體
生命的context浮現
一切事情如此清晰透澈
(這是直到剛剛看到了午後的陽光後才有的感覺)




(uncomp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