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5:28:17applegreen

迷死人不償命 之 - 一卡車鑽石也不換之迷人小酒窩‧韓社長

這可能是本新聞台開台以來最長的標題。


嗯~是這樣的...
多年來對我的Tony Leung不曾變心過的我,
(請見歷史文章→迷死人不償命-之無間道篇)
最近卻琵琶別抱,愛上了韓社長...

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這個無敵迷人小酒窩~
Really a Killer!

韓社長本名朴新陽,(Park Shin Yang-簡稱PSY)
2004年因為演出韓劇-巴黎戀人,生動詮釋劇中男主角韓啟柱一角而大紅。
該劇在韓國上映時收視率每每超過50%,最高時甚至創下60%多的超高人氣,
男女主角朴新陽、金晶恩、第二男主角張東健,身價都因此劇而水漲船高,
該劇並被譽為韓國的國民劇集’The drama of the people’。

下圖:巴黎戀人劇照。
我就是因為看了巴黎戀人後,
被韓社長 ’一卡車鑽石也不換’的迷人小酒窩和生動自然的演技給煞到,
(演技部分真是沒話講,容我後述)以致於年紀一大把了還在迷明星‧‧‧
但是據說像我這類很少崇拜什麼偶像明星卻被韓社長煞到的人不計其數。

你可能以為朴新陽是專門演’爛漫’愛情劇白馬王子的角色,
但事實上他可是科班出身,在俄羅斯取得了兩個戲劇學位,
從俄國唸完書回來,28歲很晚才出道的他,
過去都以拍電影為主,產量不多,一年約一部,
但演技和角色戲路都很廣,
而且近年來在演藝事業之外,他也自己設計家具
(看過他的作品圖片,真的還不錯),
並已經成立自己的公司,


下圖:設計工作中的朴帥。
(To be continue...,我想或許轉行去當影劇記者也不錯-_-)


圖片來源-
PSY Offical Website
http://www.parkshinyang.com/
新陽影劇會館 (PSY Café)
http://www.twpsy.com/index.php?sid=8af7e25a9df14a17eea184d8494147e6


下圖:經典場景之一 苔玲:『Oppa迷人的笑容,給我一卡車的鑽石也不換。』
此等gooey場景對白正是巴黎戀人的精華啊哈哈哈。
applegreen 2006-10-31 14:27:04

哈哈
其實還偷偷跑去官網用我的破英文當起了韓文小老師
(依我只會講謝謝你好我愛你的程度)
希望這樣英文可以進步(?)
請G老大妳看到順便幫我校稿唄

Hello lils,

’Oppa’ is the transliteration of ’older brother’in Korean.
Korean girls will often call their boyfriends or older male friends’oppa’,
which literally means ’older brother’.
It’s a gooey sweet name that girls call their BFs.(also in Mainland China)
It’s a famous scene in the drama’Lovers in Paris’,Tae-young calls kijoo’Oppa’ .
So, we called PSY ’Oppa’ ;)

P.S. Anyone can explain it more clear?
Don’t know much about Korean and not very well in Eng. XD

applegreen 2006-10-27 06:35:49

朴新陽金晶恩巴黎戀人專訪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2va5sh7yc

朴新陽金晶恩巴黎戀人專訪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meX7G4XnQ

相關文章請等我慢慢在寫唄。
最近要離YouToBe遠一點-___-

jj605 2006-10-26 22:00:28

哇~忠實粉絲喔~ 他的個人網站做得蠻不錯的。不過朴帥還是留小平頭比較帥。

版主回應
不算是啦。通常我都是屬於獨自默默欣賞的那種粉絲,不會黏牙的那種。
還不都是妳當初借我DVD。

不過真的從戲迷(韓社長迷)變成欣賞他這個人本身,是在不久前看過他和金晶恩有關巴黎戀人的一些專訪之後(在巴黎剛開始拍攝時就扭了腰是靠止痛劑度過的,回漢城後還在家裡昏了過去...),
然後開始開始研究相關的資料和報導(還真是可怕的永無止盡...)。

PS.妳說小平頭是哪齣戲或電影的造型?

每天也要學習巴黎戀人精神~
A jia!Fighting!
2006-10-27 06: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