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5:32:00ㄚ虛....

2010/3/21...我剪毛啊...

 

                       日補誰能陪我。不是愛情啊!

                 被告白會難過喔!全世界只有我吧!為啥米我一直是被愛的那ㄧ個啊?

                              是你讓我懂得去認真去對待任何人......................................            嘞...                                                                                              

                       不想在傷害任何人....痛過..哭過啊!!

            快樂的開始....不該痛苦的結束啊....我可以給妳全部..

                  但唯獨愛情不行啊!抱歉啊....可以手牽手一起旅行的學姊!

           但我不能給你幸福啊!...........因此..我會愧疚...

                  但我想最痛的是學姊你啊!

             不該對你那樣好!讓我悶的曖昧變成...愛情啊。\哈

                       同班的你...我悶是緣分嗎。

                             但我無法去愛囉...我在逍遙啊...

                   等我的心真的回來吧!朋友一生一起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