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0:45:31ㄚ虛....

寒假...美好回憶

             我收起來的回憶喔.....不知誰會問起啊....

每天的報告變成了習慣喔.....那妳呢....看著 我跟她越來越好...

 妳的感覺是我悶越來越像....ㄎㄎㄎ.....妳走出來了喔

             小曹啊....不想問....那顆草莓過了就算了....

情人節喔....第一次...我不想了解喔.....習慣就好啦....

                               越來越不懂而已....支持祝福妳啊.....

把心關起來...或許你覺得我跟她很配.....

                            妳也不回來了.....等下次心動吧...

沉默了 一個月...還是沒改變....只是越來越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