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0:02:08ㄚ虛....

混吃等死...

  每天吃喝拉撒睡....搞的我好累啊...

       不過沒錢啊...只好吃自己囉 ...啥事都自己來吧...哈哈哈..冏啊.

關於妳啊..我不會放棄的喔...我累到了喔...

          休息一下吧...最近都只寫日記..懒的打了ㄟ..哈哈..

下次的我不知會在何處落腳了......爸媽..離婚好啊..一戈人吹風吧...

     在也找不到人陪..怪自己無能喔...ㄏ哈.

                            不怨誰喔..是我自己選的啦...對吧

老天爺啊...妳為啥對我這摸好啊˙...ㄎㄎㄎ..要過年了..沒錢...沒臉....

           只有夢中的她最美喔...

妳懂的啊.....全世界都不懂無所謂....跟自己最要好吧...一值都這樣...多說無益喔..

             今早真..白吃看到日出才睡..害我好累..還要請ㄊ悶吃麥當勞.....104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