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2:28:51阿奇

What is my life meaning?

沒意義的生活

意義 目標 到底是什麼...?

靜靜的沉思

連自己的心跳都比呼吸大聲

突然發現

自己的心" 跳的比自己的人 還要有意義...






連假放完剩下2周了

期末考....

麻煩

為什麼要為了期末考而看書呢?

薇如說

你現在 就看你要把書讀好 還是把戀愛談好

我說

這2樣都不是我要的

我到底要什麼?

晚上洗澡的時候

在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回家...

我:威..媽..我覺得我的人生好沒意義...

我老娘可能會驚到然後說..

﹝你要干嘛!?回家慢嫚說!!﹞

應該是會怕說元旦看不到人吧= =






我們中台上新聞了...

因為宿舍沒熱水

出名了唷。





下午5點多睡覺

睡到7點多

做了很多夢

好深沉"的夢

因為我一直夢到

同一個畫面好幾次

畫面說起來好玩

我夢到凡慈頹廢的坐在陽台爛醉

然後凡慈對房間裡的每個人一直傻笑

然後夢裡的我又"夢到我自己

一直醒來"一直說著﹝我夢到凡慈在陽台爛醉﹞

很不錯

因為薇如說我一直睡 根本沒"醒來過

我知道...

因為我在我的夢裡一直知道

我在夢裡醒來卻又沒醒

然後好像在等什麼事情

然後同一個場景

大家一值在衝= =

總覺得睡的很沉 超沉

很無力的感覺



 
 
 
 
回到宿舍總是讓人很沉重
 
這宿舍是怎麼了啊?
 
 




What is my life meaning...?





上一篇:我好兇

下一篇: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