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2:13:08Jenny Chen

【我做】女人耳環收納超easy

超愛買小飾品的我,真的為耳環收納煩惱了好久....

上網搜尋了一堆資料決定來動手做囉.... 

耳環收納diy製作成本是0元 利用手邊現有的資源做的啦,不用很久唷!

1.割下紙板2片,大小自己決定!紙板不能太軟唷!我是用保健食品的盒子唷!有圖有真相 (牛奶盒也行)


2.割下的紙板 把它黏在一起吧~相親相愛!


3.用紙膠帶包裝一下吧...兩面都要唷!我比較like一致性啦!若是面積比較大的話,可以用自己中意的包裝紙包裝,開心就好!


4.包裝完成之後,看耳環數量戳泂,放上耳環,大功告成!




這麼小是要放幾副耳環啦~做這麼小是出外攜帶方便啦!綁個緞帶也很水呀!

做放大版的耳環架放在家裡還可當成裝飾耶!耳環那麼漂亮,賞心悅目也開心!

以上我的diy 謝謝大家 下次再見囉!



上一篇:【手作】面紙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