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0:19:33Jenny Chen

【美生活】遠離月球



今晚,要分享有關面子的故事......

大約在前4個小時,有個外地來的朋友

看了她的臉...... 沒騙你們〝月球表面〞真實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問她:「平常回家會不會缷妝?」

她回問我:「不是不能常常缷嗎?」

瞬間,我明白月球表面是如何來的

不缷妝→毛孔阻塞→痘痘、粉刺產生→動手擠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

本來只有一小部份......久而久之就整臉都是坑坑疤疤的
看了這個例子......美人們回家還想偷懶嗎?

還會因為工作太累,連基本工都不做嗎?

所以回家除了清潔、清潔還是清潔.....

現在每晚回家,都會乖乖的拿起化妝棉+缷妝產品 努力清潔

因為,大學時我竟被上了年紀的人說我毛孔粗大,粉刺多

重點是,被毛孔粗大的人說毛孔粗大  我....我.....顏面何在~

好啦~各位現在小女子需要你們一些些的建議:

我的缷妝產品及洗面乳己山窮水盡,你們的推的產品有那些?(I'm敏感膚質偏乾)
   目前覺得安x的缷妝乳好像不錯!But是中高價位....要三思一下
   
   洗面乳有人推"奈米洗面乳"好像是資生堂開架的吧~還有其他的嗎?

 
好啦   推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