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0:57:30☆〃 傻 瓜


今天開始看不到雅苑了
晚班也調了一個女幹部上來

今天真ㄉ是把我給累壞了
一萬三和一萬四
叫我一對二
前置時也叫我一個人做兩道
是怎樣
明天休息
今天就降操我唷

感冒不舒服
真ㄉ很難過
一直咳嗽

今天真ㄉ很累
一對二就算了
又跟我不喜歡的人做
因為她很慢
跟他做又沒動力


已經失去一個動力了
好累好難過唷

1F快完蛋了
人越來越少
2F的也下來幾個
2F也完蛋啦
月底暑工都要走了
更慘

至於明年會不會回去
在說ㄅ
因為真ㄉ很累
ㄅ是人在做的工作
哈哈

我們走了之後
阿姨們都要加油呀
會很累
但他們都待好久了
幾年了
甚至工廠一開就在了

呵呵
加油呀
阿姨們




上一篇:又有颱風

下一篇:臭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