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10:41☆〃 傻 瓜

欲哭沒眼屎〈台語〉


今天是登發放榜
10點放榜
但那時我在公司ㄌ
沒辦法看
就叫傻妞幫我看

10點10分還是20分吧
就打給傻妞
問他我有沒有上
她說有
我就問上哪
她說經國
聽ㄌ臉都綠ㄌ

怎麼會是我最ㄅ想上ㄉ經國?
一直想離開基隆ㄉ我
看來是註定好離不開

聽到整個就是沒心情上班
還從6~7階的樓梯摔ㄌ下去
把我給嚇到ㄌ
也嚇到許多人


昨晚還跟我媽聊ㄌㄧ下
她就說你就上經國
去讀經國
我就買車給妳
這下好ㄌ
真ㄉ上經國

這種心情誰懂
想轉學考也ㄅ是
因為要努力ㄉ讀書
又懶ㄉ唸書
真ㄉ很煩
很怒
很想哭

在公司ㄧ直唉聲歎氣
回到家也是
我媽就問年輕人在歎什麼氣
我就告訴她ㄌ
她也沒說什麼
也沒特別高興
因為我特別的火
我媽我弟我妹都被我ㄉ怒火掃到


真ㄉ很煩
又想哭
沒心情
也笑ㄅ出來

大家都ㄅ在基隆
真ㄉ很無趣
又有不想讀ㄉ衝動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謝謝琪寶貝陪我
但我ㄉ心情真ㄉ很差
笑ㄅ出來
你努力ㄉ在安慰我
在鬥我笑
但我ㄉ心情你懂
所以。。。。。。



上一篇:到底是誰

下一篇:心已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