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6:33:04燴飯

4 / 8 ~ 4 / 13

這禮拜


錐錐的是一大堆


姜信麒一來就在要錢.真是囉說(煩耶!!)

主任ˋ真是機掰 祇不過沒帶課本而已.就讓我站了兩節課(腳超酸).我以為一節課就會叫我回去了!

體育課 還是一樣在下雨(真他媽的衰 沒體育課就沒下雨! = =) 我跟ㄕㄟ去 體育器材是看到 軍訓用的槍

雖然是假的 我們還在那邊完 還上槍 啥 人肉堡壘 *(錐錐錐)

晚上 打給ㄕㄟ 自己講了秘密(說溜嘴) ㄏㄏ 我們在討論 雨衣項裙子還是披風 (錐錐錐)

程式課 真他媽的悶 主任說啥我們是垃圾 真想去教育部告他(就他錄音了)..又說 同課會不辦

當初是他自己說 他辦 我們都不用出錢 我們導師 沒他有錢 怎樣怎樣的

過幾天又說啥 金額太大 要我們出50補貼 接著又說不辦

我們的班導 真的很可愛 說 :他不辦我們自己辦 我只是想省一點 我家是做生意的 你想做生意會不有錢嗎?

接著又一大堆爆料 ㄏㄏ

這幾天 晚自習 多虧 姜姜的小說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做啥 (謝謝你)

禮拜四 晚上都是看影片

這次去租了 + 詛咒 +

超恐怖的 雖然有點項紀錄片 可是比起那些 噁心派的片要恐怖 要好看多了

晚上大家瘋狂的玩 企圖想要忘記劇情

這部片真的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租看看

星期三 學姊們有回來

老師們 都說二孝變了很多 很散 之類的

也許吧


我想說 姐姐

你心情不好 打牆壁有能怎樣?? 可以解決事情嗎?? 這樣你會比較舒服嗎??

你這樣 我可以肯定的說 你傷了很多人的心

我不希望你 處理的方式是這樣的極端

你有事情可以找人聊 可以做一些事 聽音樂 運動之類的

希望你聽的進去


↘↖Smile↖↘ 2007-04-19 13:30:22

笨蛋@@"
幹麻最後還吐我槽押= =
我想我沒事了吧。。。
我總是這樣阿。。。
但是我過了就沒事了!
還有阿。。。
別把名字打出來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