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5:25:27♥ GreenStupid 。

† , 第一次























† ,♡゚,-;*゚゚*;-,゚♥ ♡゚,-;*゚゚*;-,゚♥ ♡゚,-;*゚゚*;-,゚♥ ♡゚,-;*゚゚*;-,゚♥ ♡゚,-;*゚゚*;-,゚♥ ♡゚,-;*゚゚*;-,゚♥ †














睡著, 漸漸的快沒意識, 開始慢慢的走入夢的世界

忽然一個人把我叫醒

我忘了當時是看見什麼了

總之我那時看見那個叫醒我的人我就是很恐慌很害怕

我心跳很快, 快要冒冷汗了

瞬間` 就好像我靈魂出竅被人打擾, 靈魂差點回不來似的

我無法控制我的表情.反應.我也講不出任何話

沒多久後, 我好像漸漸清醒

我漸漸的看清楚我眼前叫醒我的這個人..

這個人原來是讓我感到最有安全感的人

感覺我被救回來了

那種感覺很奇怪, 我也說不上來

當我漸漸清醒時, 我的情緒還是很沒辦法調適. 心跳也是

人生第一次這樣, 覺得很奇妙也很恐怖


















† ,♡゚,-;*゚゚*;-,゚♥ ♡゚,-;*゚゚*;-,゚♥ ♡゚,-;*゚゚*;-,゚♥ ♡゚,-;*゚゚*;-,゚♥ ♡゚,-;*゚゚*;-,゚♥ ♡゚,-;*゚゚*;-,゚♥ †









              [G]. North Pole Star _

                         Green Stupid *











上一篇:† , *

下一篇:† , 代班淫

小優 2008-05-15 18:26:50

想我嘿嘿:P

版主回應
想妳想妳` > ///// < 2008-05-15 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