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5:24:41♥ GreenStupid 。

† , 衰`

















† ,♡゚,-;*゚゚*;-,゚♥ ♡゚,-;*゚゚*;-,゚♥ ♡゚,-;*゚゚*;-,゚♥ ♡゚,-;*゚゚*;-,゚♥ ♡゚,-;*゚゚*;-,゚♥ ♡゚,-;*゚゚*;-,゚♥ †
















早上超衰的 !

人家我好心要去買愛心早餐`

手機,鑰匙放順手放進左邊口袋

皮包就拿在右手

走出去的路上, 還在想` 今天天氣真是好 ~

只是對我來說熱了一點`

後來走了走, 在差十步就要到早餐店了

手機響了` 順手伸進左邊口袋摸了手機就順手拿了出來

結果一拿出來` 鑰匙就順著被勾了出來..

掉到了地上, 離水溝孔 (圓圓的那種) 還有零點一公分上下

心想` 好險_ 好想沒那麼衰

想的時間不到一秒, 想完不到一秒

天啊` 鑰匙上的巫毒新郎娃娃就滾了進去

連娃娃帶鑰匙一起下去了?!

我愣了好幾秒` 我真的.. 這麼衰?!

我無助了..

有個剛好從早餐店出來的客人看見了此狀況

很好心的來幫我看

好險水溝蓋離鑰匙掉下去的地方超近

問題是, 怎麼拿?!

那個好心人要幫我開水溝蓋,打不開?

噢` 我悶了 !

後來他只給我個意見, 去借衣架來勾` 就走了..

我只好繃著臉皮進早餐店跟一個阿姨借衣架

她問我怎麼了

我很尷尬的跟她說` 我鑰匙掉進水溝了~”~

她就說衣架勾不到啦, 就拿了拉鐵門的來幫我

可是不夠長, 得把水溝蓋拉起來才行

後來早餐店的一個叔叔就很拉水溝蓋, 一拉就起來了 !

好強 !!

哈` 真衰 *



















今天真的有夠... 衰 !


























† ,♡゚,-;*゚゚*;-,゚♥ ♡゚,-;*゚゚*;-,゚♥ ♡゚,-;*゚゚*;-,゚♥ ♡゚,-;*゚゚*;-,゚♥ ♡゚,-;*゚゚*;-,゚♥ ♡゚,-;*゚゚*;-,゚♥ †









              [G]. North Pole Star _

                         Green Stupid *











上一篇:† , 詛咒的分手月`

下一篇:† , *

♥ Mei 宝 2008-05-06 03:04:18

寶貝 ]]*

妳好酷 !!不過好顯鑰駛有拿回來齁 !!
別出粗心大意 =ˇ = **
哈哈哈 :D 真可愛呀妳 ...

版主回應
嘿咩嘿咩`
而且那鑰匙還不是我的咧` 是某人的*
衰到不行啦 !!

哈哈
2008-05-06 14:48:54
小靈 2008-05-04 11:50:46

好心人真多啊
哈哈。
這麼熱心 :)

版主回應
黑咩黑咩`
不過我是很害羞的*
2008-05-06 14: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