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3:45:35♥ GreenStupid 。

† , 不賞臉
















† ,♡゚,-;*゚゚*;-,゚♥ ♡゚,-;*゚゚*;-,゚♥ ♡゚,-;*゚゚*;-,゚♥ ♡゚,-;*゚゚*;-,゚♥ ♡゚,-;*゚゚*;-,゚♥ ♡゚,-;*゚゚*;-,゚♥ †














拜託`

我今天心血來潮好不容易想主動出去買中餐孝敬某個人耶

結果去到那個什麼汕頭麵店

哈哈, 竟然沒開 !

















所以我只好走路走到比較遠的一家店,

有當歸鴨麵線的一家店,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哪裡有吃的>"<












竟然走一走給我下起雨,

整個我為什麼變的好狼狽?










買到愛心中餐後,

準備走回家,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兩三家店

整個感覺很... 害我走了比較遠的路.淋了比較久的雨~"~











不過算啦 !

其他家都沒吃過, 說不定沒有好吃













不過下雨整個就覺得, 老天在跟我做對 !

欸 *














† ,♡゚,-;*゚゚*;-,゚♥ ♡゚,-;*゚゚*;-,゚♥ ♡゚,-;*゚゚*;-,゚♥ ♡゚,-;*゚゚*;-,゚♥ ♡゚,-;*゚゚*;-,゚♥ ♡゚,-;*゚゚*;-,゚♥ †









              [G]. North Pole Star _

                         Green Stupid *











上一篇:† , <

下一篇:† , 詛咒的分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