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17:21:44檻內人

日記925

怎麼會這樣
可能一直無法順利的融進環境裡
淺意識總是緊張兮兮
走到哪好像都沒有溫暖的床鋪
覺得有點冷阿
床有點硬
人有點多

很多人
很多怕
真糟糕
緊張的想大叫的晤住耳朵說..怎麼辦怎麼辦莫名的重複
可是哈哈不能怎麼辦
剛友人跟我說他要走了
真的有掰掰的感覺
你看我都沒用再見這字眼..因為再見還可以再見阿
不過掰掰就真的掰掰
他是流浪的年輕旅客住進我這3.40歲中年寡婦開的旅館
他住了很久都成了老朋友了
就再今天吃晚餐的時候他背起他髒髒的麻布袋說:我要告辭了
沒想到我難過了起來..雖然我可以說下一次有機會再來阿
但沒辦法,我知道他是要去環遊世界的人...他背負了要去錄音的任務
恩...那個任務是要去錄下事物的聲音...每一件事物
包括蛋包飯味道聲音等等之類的....
恩...小心一點...是我唯一能祝福的....等錄音錄完了有機會再跟我說說心得好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確定我去的每個地方
好好的放入歸屬感
利用此訓練旅行時的自在度跟隨性度
冥想我身體內部
很久沒這樣做了..因為我總是搞不清楚器官在哪
不過還是可以感覺
他們在發酸...要軟掉的感覺
軟了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