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6:13:34檻內人

站在月亮上的平台

些微浪漫主義傾向。
連文章的題目也是因為傾慕作者的文章風格,一連串簡短帶著自言自語式的文字,說著棒棒糖,齊耳的娃娃頭。
還曾經因為某人的完美頭型,還有某個男生帶著銀戒指修長指頭撥弄吉他琴弦,或是帥氣亮麗的名稱、高貴的樂器,總而言之,我傾心不已。我被所謂才華這樣浪漫的想像,弄得暈頭轉向,始終始終,傾心不已。
(上完第一堂課,我少女式的轉圈說:朋友們,我想我愛上他的手了。好友們不以為然,的確這反應是對的。)

我有收集字眼的習慣。
像前一陣子,著迷於”徵兆”二字,最近我喜歡”饒舌”這個詞。
Zobr紙箱子是我收集字眼的地方,我要用報紙獨有味道的字拼湊一封訊息或是名信片給未來某個適合的時機。
………是種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