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1:07:47︴傻。楓糖 × 小鬼

西方的貓戀上東方的海 【一】

今天是國中三年級開學的第三天,喜歡衡的小依卻沒看見衡來上課!

小依擔心的說:「衡這幾天都沒到學校耶!」小依非常擔心卻又不敢問老師詳

細情形,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小依便已猜側的方式推側衡的情況!小依想了

想只想到這三種可能,第一種:生病了所以不方便來學校!第二種:搬家到別

的地方了所以才不能來!第三種:衡他討厭上學所以不想來學校上學!小依

心想:「呵呵~怎麼可能呀?衡一定是有事在身所以不能來啦!我絕對不要胡思

亂想!」小依雖然心裡是這麼想著….但他還是不放心所以親自提筆寫信給衡!

想把事情問個就竟!

衡: 你好~ 為什麼你最進都不來學校呢?讓我好擔心唷! 我以為你是討

厭上學所以不來,甚至我還以為你是生病或搬家才不來學校呢!因為我不敢問

老師你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就親自寫封信來問問你!如果你有看到這一封信

的話….請你一定要回信給我 你的同學小依上

小依等了又等卻沒等到衡回信給他!一天….兩天…三天..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

了!但是......

小依卻還是依然癡癡的等著衡回信,正當他要放棄的時候,他發現他家的郵

筒裡有封信!信封是粉紅色的信封上寫著大大的三個字「「小依收」」 當時的

小依非常的高興,但是當他看完信的內容時,眼框泛著淚水,一顆顆的淚珠從

他的臉上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