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44:23無名亦無鳴

我的狂想日誌–九十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星期一 天氣雨

中原標準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夜間十一點二十三分三十秒。
※※※※※※※※※※※※※※※※※※

     〝煩惱的一天。〞

台北,
兵家必爭之地。
我討厭最高學府的嘴臉,
多半是被我的親戚們影響的吧。
雖然說我跟它無緣,
但還是一點都不希望它的名字出現在我的志願表上。
偏偏,家長們總是希望有面子又有裡子。
好吧,兩個學系撐撐場面,
政大,
夢幻。
夢中的學校。
沒有任何要求,
只要能進去。
可惜,它對我的要求還挺高的…
不過,人嘛,總是要懷抱著夢想活下去的。
雖然說我的夢想多了一點。
私立大學,
尷尬的分數。
家長們的期許,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將它們加入…
要讀大學的人是我,
聯考的時代是他們。
我不太指望有能夠解釋清楚,
關於我的分數所代表的情況。
這也是煩惱之一。
而外縣市,
則是我個人加入的小小奢侈條件。
我,從台東叛逃的一名成員。
回來台北,實在沒什麼意願想再離鄉背井。
而偏偏,這尷尬的分數,
又是那些外縣市所謂好大學的大略分數,
這,也不小心的成為了煩惱之一。

無關成績,
班遊,
兩班。
一切都是問題。
一年級的問題比較大,
還沒開始規劃行程。
一年級的問題也比較小,
去的大概都那幾個。
六班問題比較大,
去的人都還沒決定。
六班的問題也比較小,
行程已經形成一半了。

唉…
這煩惱的日子。
※※※※※※※※※※※※※※※※※※
中原標準時間:
2006˙07˙24。
23: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