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5:36:09葛銳特音樂教室

﹝分享﹞2013銀河音樂聚 演出徵選 !



台北流行音樂季第二屆銀河音樂聚
i want music festival演出徵選 ! 
8場夏日午後的原創音樂饗宴,即將於八月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熱血開唱!
銀河愛音樂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整個八月就用原創音樂來解放令人喧鬧繁雜的台北東區-信義香堤廣場 !
8月連續4個週末假日、共計8場、總計超過40小時的原創音樂表演,開放各界音樂人才、團體與個人報名演出。
今年,銀河音樂聚從2012公館水岸前進2013信義區香堤廣場、從獨立舉辦至今年爭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的支持,這個舞台就是要證明原創音樂是一種全民運動、不分族群、無論派系,好音樂要讓更多人聽。

只要你夠好,請告訴我們!只要你夠好,這個舞台你就能擁有!!!!!!!

● 活動資訊
名稱:2013 銀河音樂聚-8場夏日午後的原創音樂饗宴
日期:8月3日、4、10、11、17、18、24、25日
時間:16:00~21:3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信義香堤大道廣場〈信義新天地A8、A11館間廣場〉
● 參加對象及資格
1、不限國籍、語言與年齡,每團(人) 表演時間為40分鐘〈含SETTING〉。
2、所演出型態及音樂類型不限,但內容需為報名者之原創音樂。
● 徵選辦法
1、報名時間:截止日為2013/06/30 PM 12:00 止〈逾時恕不受理〉
2、公布時間:入選的表演者名單將於7月8日公佈在「iCD銀河愛音樂」官方網站與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http://www.iwant-music.com/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D
2012銀河音樂聚:http://www.iwant-music.com/mpproject.php?mp_id=1 

● 報名方式 
1、完成下述報名資料
2、附上您的表演影片或作品
3、將以上內容mail至 icd@iwant-in.net  ( 主旨請註明:銀河音樂聚演出徵選 )
(或) 郵寄至「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銀河音樂聚徵選小組 收
※  您的報名資料將影響您的徵選權益,請務必詳細填寫 !

--------------------------------------------------------------------------------------------------------------------
※報名資料 (皆為必填內容)  
1、基本資料〈樂團或表演者中、英文名稱〉。
2、團員資料〈姓名、暱稱、樂器〉。
3、聯絡人資料〈聯絡人、市內電話、手機、E-mail〉。
4、表演者簡介〈至少100字。如有發行專輯請附上歷年發行:專輯或單曲,獨立發行或獨立廠牌、數位發行皆可;表演風格、歌曲曲風等〉。
5、樂團網站〈官方介紹網站或部落格、粉絲專頁、youtube等等〉。
6、表演影片或作品〈現場演出紀錄、作品檔案等,可以E-mail附上網址、檔案或郵寄光碟方式提供〉。

● 注意事項
1、不得指定演出日期及時段,若主辦方安排之時間無法配合則視同放棄。
2、7月8日入選名單公布後,將以E-mail及電話方式通知,請填寫正確聯絡資訊。
3、為達到活動宣傳效果及活動紀錄之完整性,須同意主辦單位於相關指定合作媒體或平台,使用參賽者之姓名、肖像、錄音著作,並於各相關活動宣材、報導刊登及廣播、電視、網路、紀錄片等媒體公開播放。
4、入選者需保證所提供之演出內容及作品,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若有任何侵害之狀況,需自行負責,且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表演資格。
5、報名資料均為主辦單位評選備查,恕不退件,請自行備份存檔。

銀河音樂聚-【獨立唱片大展】徵件也開跑囉(點我看更多)
即刻募集你的原創作品,讓你的唱片、EP也出現在音樂聚的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