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01:27:33Mei ♥ 。

新的我,新的快樂

2012要過去了
心理總是有許多的感慨
是否長大了
是否更進一步了

專題完成的這一刻
突然覺得什麼感覺都不重要了
好像又可以很好很好

好像又缺一不可
雖然心中放下了一顆沉重的大石頭
但是卻意味著未來離我更近一步了

明年的我會在哪裡
大學四年我學到什麼
每天每天不斷不斷的檢視自己

不要當別人眼中的成功
要成為自己還有上帝心中的成功

我無法滿足每一個人
但是卻好想好想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
活出自己,活出神子女的樣式

好想好想讓自己更獨立
放下那個對人的依賴
靠在神的肩膀上

上帝爸爸
給我一條光亮的路
給我一條未來明亮的路

不論在感情上或是課業上家庭上事業上
都給我方向…


寶貝三年了
好想跟你說謝謝你
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你對我無私的付出
好多的愛
讓我知道愛情的可貴

還有你的重要
上帝爸爸謝謝你放下這樣的男朋友在我身邊
讓我學習該怎麼愛人…

2013新希望
與神的關係更更更親近♥

找份穩定且有興趣的工作,讓我身邊的人都可以過好生活

愛情順利畢業順利家人順利友情順利

學習愛人如己,更多的把我有的愛從神而來的愛分散給我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