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1:15:31Mei ♥ 。

沒有所謂的最好



好像有點自傲了
原來你想要訴苦的對象 
不是只有我啊!

好多好多好討厭
你的動機是什麼

根本就沒有什麼是最好的!!!!
也沒有摯友這種東西

看清楚了
就放開不抓住了
就像今天跟大剛說的
其實不用多說什麼
只是會被桶一刀而已

為什麼聽獻上自己
有種想哭的感覺....


好累
在意人的行為 真的會跌倒
耶穌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戰勝我心裡的惡魔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戰勝我自己 來更多的親近你

好累
我想要快樂的回到你面前
我想要用喜樂的心情來面對我身邊的事情
不想要有太多自己的想法和情緒


簡簡單單的
靠著你就好

只是為什麼心裡面的我就會來阻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