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0:17:26Mei ♥ 。

心痛



頓時沒了支柱
失去了依靠
唯一的一根柱子也倒了

剩下什麼

我才發現我依靠的 都是這些不可靠的
我才發現我都是靠著人 當發現人不可靠時
就倒了 就碎了

我禁止我心裡面的壞情緒
只能一個人偷偷躲起來流淚
邊流淚邊想 為什麼?


上帝你要透過這些事
告訴我什麼

讓我學習依靠你
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讓我想起這首歌....



哭過了
心碎了
跌倒了
痛了

就要學習爬起來
擦乾眼淚

感謝耶穌
讓我發現人的不可靠
感謝耶穌
讓我知道我的軟弱
感謝耶穌
讓我學習迴轉看著祢
重新思想你要表達的意思...


關上了燈 兩個人
只剩下我跟上帝祢了
跌了一跤 讓我看到我身邊什麼都沒有

這一切都會過去
沒必要抓緊這些


做我該做的吧







做舍長的茫然
做舍長的壓力
給自己的期待
給自己的期望
別人的眼光
作法 態度 心情
不但要先管好自己
還要關心別人
壓力好大!!!!!!!!!!

但是我只能躲起來
自己和上帝說
因為我身邊什麼都沒有
也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