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21:33:58Mei ♥ 。

寧願不知道


胡思亂想真的不會比較好過一點
真的覺得算了吧!

就順其自然
其實抓越緊只會發現從頭到尾我都在受傷


用心禱告吧



只是覺得我被利用被傷害好難過
為什麼朋友每次都要這樣對我呢

好像是我的問題
我的想法問題吧
我的個性問題吧

我太敏感了
只是因為太了解
所以我懂你的意思

太了解太了解
寧願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件事
真的


不知道比較好

事情還是不要知道太多



交朋友 就跟男朋友一樣
總是希望得到關心和付出
但是總是會期待落空

畢竟我也只是為了我在意的人這樣
也只有在意的人 可以讓我這樣~

嘆氣(!!)




原本我以為你可以是我的嫁妝
但是 看來不是~(!)


我要學習靠著耶穌獨立了
給我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