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05:06:35Mei ♥ 。

信仰

 


在這幾天高雄的日子當中
心中有許多感受

看到了很多心疼和無法彌補的傷害
或許信仰上的不同
讓我更了解旁觀者清的這個道理

黑暗的勢力一直不斷地想要進到我的內心
耶穌 求你一直在我心中永遠不離去

有時會頭暈 只是我不敢說
那些道教的宗教禮儀
雖然總是搞得我一頭霧水

我總是在心中禱告
親愛耶穌 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好難過好難過
這個信仰沒辦法傳給我的家人
而團聚
竟然是在阿嬤過世的這幾天
我們才又在聚再一起

想一想
已經過了八年
八年前的我還懵懂無知的每天哭泣
單純的以為哭就能改變這一切

八年後的我 怎麼已經二十歲了
雖然回頭看 耶穌你的愛一直都存在
只是我怎麼欲求不滿

耶穌 讓你的光佔滿我的心
不讓黑暗勢力占據我的心
雖然有害怕和掙扎
但是耶穌我要靠你得勝 


愛你 永遠愛你
也希望你在這個家中
能行出你奇妙的作為

我們渴慕 :)
也渴慕讓我能更親近你
每天都能更進一步